> 2014中超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将染红武磊伤退 海森2球富力2-2平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4日19:3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2-2战平上海东亚。比赛中,误判、红牌、世界波等元素一个都不少。两队各被罚下一人。海森独中两元,武磊两送助攻但终场前因伤离场,拉尔森和达维则为主队建功。

  上轮,广州富力在客场以0-0与上海绿地互交白卷,虽然无缘四连胜,不过依旧稳居联赛第四位。由于排名第三的鲁能本轮告负,因此富力只要拿下东亚,便能升至联赛第三。上海东亚上轮在天河体育场以0-5惨遭恒大血洗,近三轮未能赢球,积分榜上也逐步下滑。核心人物武磊遭遇到长达6轮的进球荒。首发情况,富力双外援哈默德和朴钟佑皆因伤无缘比赛,拉尔森和李岩顶替他们出场。东亚方面,麦克布林和海森冲锋陷阵,武磊在前场梳理进攻。

  比赛开始后,富力主动出击。第5分钟,姜宁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对手顶出。第8分钟,东亚发出右边角球,麦克布林抢点头槌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姜宁任意球发入禁区,双方都没碰到球,皮球弹地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10分钟,王晓龙外围突施冷箭结果放了高射炮。而东亚发动的反击也颇有威胁。第15分钟,东亚前场打出撞墙配合,王佳玉形成单刀挑射破门遭到越位误判,结果进球无效。第18分钟,麦克布林送出身后球,几乎形成单刀海森但被冲出禁区的程月磊铲倒,然而裁判手下留情,仅是黄牌警告了富力门将。随后,王佳玉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0分钟,达维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低射角度不佳,被颜骏凌封堵。第24分钟,王晓龙禁区右侧得球,左脚一拨,然后踢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绕过了门将只可惜被立柱拒之门外,依旧与处子球无缘。第31分钟,张远禁区内将球分出,拉尔森第一时间捅射被颜骏凌封堵。第32分钟,姜宁任意球传入禁区被颜骏凌直接没收。上半时临近尾声,比赛节奏逐渐减慢。第39分钟,吕文君身后推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麦克布林仓促的回传送给富力一个角球,但富力没能把握好这次机会。补时阶段,拉尔森中路得球,重炮轰门角度比较正,球被门将得到。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攻势你来我往,场面十分精彩。拉尔森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54分钟,东亚打出反击,武磊右路挑传禁区,海森不等皮球落地,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东亚1-0领先(进球视频 !随后,麦克布林外围招牌式的凌空吊射蹭在了横梁上。第56分钟,富力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达维的回做恰到好处,拉尔森推射近角命中扳平比分,双方以1-1回到同一起跑线(进球视频

  第58分钟,麦克布林头球回点,武磊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东亚右路传中,麦克布林头槌攻门狠狠地砸在了横梁上,海森反应不及,补射偏出。第63分钟,姜宁恶意蹬踏,一脚踩在吴禹寅头上,而吴禹寅倒地时也有踹向姜宁裆部的动作。主裁判毫不犹豫地直接红牌罚下姜宁,随后也将吴禹寅红牌罚下,两队都以10人应战。第70分钟,王佳玉连人带球铲倒达维,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常飞亚连续突破至底线附近回敲但被封堵。第73分钟,张远右路凭借速度优势强突成功后低传中路,达维得球冷静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劲射破门,帮助富力以2-1实现逆转(进球视频

  第77分钟,张贤秀因伤倒在场内,埃里克森立即用许博将韩国人换下。第79分钟,武磊禁区内攻门遭到封堵后回敲,海森推射力量不足,球被程月磊没收。片刻之后,海森禁区左侧打门又被唐淼封堵。第82分钟,许博禁区外勾倒顺势转身的武磊,吃到黄牌。第85分钟,东亚由林创益换下麦克布林。第86分钟,王燊超远射没能命中目标。第87分钟,武磊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海森高高跃起,甩头破门,2-2(进球视频 !此后武磊因伤被张卫换下。而张卫登场不久便吃到黄牌。经过6分钟补时,比赛最终以2-2结束。(彭斌)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77’6-许博)、11-姜志鹏;33-李岩、10-达维;19-王晓龙(63’21-常飞亚)、27-拉尔森、7-姜宁;18-张远

  替补:12-张世昌、6-许博、14-李健华、21-常飞亚、23-卢琳、29-张烁、36-朱宝杰

  上海东亚:1-颜骏凌;3-吴禹寅、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6-蔡慧康、20-王佳玉; 11-吕文君、7-武磊(90+2’2-张卫)、9-海森;36-麦克布林(86’15-林创益)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18-张一、28-贺惯

  主裁判:黄烨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5128.shtml report 60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