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破不胜舜天尴尬纪录 高洪波战河南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替补出场的张璐的梅开二度以及徐洋和黄希扬的进球,最终河南建业客场4-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过后,河南建业队收获了球队中超历史上对阵江苏舜天队的首胜,在此前的交手中,江苏舜天保持对阵河南建业3胜6平0负的不败战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舜天主帅高洪波在对阵河南建业惨遭三连败,此前他执教的贵州人和在2012赛季遭遇河南建业的双杀。

  本场比赛前,上轮比赛江苏舜天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9轮比赛战罢3胜4平2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虽然排名中游,但舜天队近4轮比赛先是3连平,上轮又输球,4轮不胜,球队和高洪波身上的压力陡然增加,尽管球队依然排名第7,但上轮的败仗足以给舜天拉响警报,毕竟接下来迎接江苏舜天的是七连客的魔鬼赛程。反观河南建业队,上轮比赛,河南建业主场被哈尔滨毅腾1-1逼平,送给对手中超第一个积分,航体看台今年首次响起了“下课”声,唐尧东的压力可想而知,9轮过后河南建业1胜4平4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二。两队都遭遇了4轮不胜,相同的不胜数据,更加反衬了舜天与河南当下的处境相当艰难,主帅高洪波和唐尧东都面对着巨大压力,因此此战双方都力争一场胜利来缓解士气。

  2009赛季,刚刚冲上中超的江苏舜天与河南建业在联赛中相遇,在当时联赛第6轮的一场争夺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目前排在积分榜头名的河南建业,全场比赛尽管双方各创造出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尤其是下半时最后阶段江苏队曾围攻河南队大门,但最终双方都没有能力攻破对手城池,双方不得不接受0比0握手言和的结局。到了那个赛季第二次交手,在第21轮的一场争夺中,位居榜首的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在双方上半场毫无建树的情况下,两队下半场展开对攻,先是江苏队由下半场刚换上的谭斯打空门得手,比赛最后时刻,河南队赵鹏利用角球将比分追成1-1,在2009赛季两队两次交手都是以平局收场。

  到了2010赛季,在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舜天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与建业0-0互交白卷。在那个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中,内托在第12分创造点球,但他的主罚的皮球被关震神勇扑出,江苏舜天则凭借外援前锋阿加利下半场刚8分钟内连入两球,打破进球荒的同时帮助球队客场2-0力克河南建业。在2011赛季的两次交锋中,首回合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4分钟,建业胡姆洛开出角球,角球开到前门柱,舜天解围到禁区外,徐洋不等球落地直接抡射,建业首先破门;第18分钟,杜文辉大禁区弧顶转身挑入禁区,禁区左路布鲁斯无人看守,面对出来的曾诚冷静闪出空挡巧射破门,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在2011赛季第二次交手中,两队0-0互交白卷。时间到了2012赛季,在首回合舜天主场迎战建业的比赛中,开场仅仅41秒,耶夫蒂奇就为舜天队先拔头筹,第36分钟,达纳拉赫为舜天队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阶段达纳拉赫再下一城,下半场开局陆博飞打进一球,随后达纳拉赫完成帽子戏法,建业队由徐洋扳回一球,最终舜天5-1完胜建业。到了两队2012赛季第二次交锋,这次笑到最后的又是江苏舜天,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由外援耶夫蒂奇首开纪录,队中另外一名外援前锋达纳拉赫下半时梅开二度,最终以3-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历史对阵江苏舜天保持不胜怪圈,但是今晚河南建业终于打破了这一魔咒,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过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还保持着对阵河南建业三连败的怪圈,2012赛季,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队和河南建业队相遇,在首回合的较量中,高洪波的球队主场1-2输掉了比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贵州人和1-3不敌对手,那个赛季惨遭河南建业队的双杀。到了今晚,高洪波依旧没能打破逢建业不胜的怪圈,惨遭对阵建业的三连败。(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5536.shtml report 2532 舜天输球球迷喊下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4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