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综述-国乒双线进决赛 日本31年后再争考比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5月4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男、女团结束了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双线继续高歌猛进皆入决赛,剑指7连冠的中国男团将在决赛中与德国队争夺斯韦思林杯;中国队女队则会同日本女团展开对考比伦杯的争夺

  男团:国乒连续11届进决赛 再战德国剑指7连冠

  中国男乒今天派出了许昕马龙张继科,结果三人中除第三单打张继科在面对黄圣盛时以10-12丢掉第二局最终以3-1胜出外,许昕和马龙都是直落三局分别击败陈建安和庄智渊。中国队自1993年起已经连续11届杀入到世乒赛男团决赛,也是历史上第24次闯入到世乒赛男团争冠赛,并且距离七连冠梦想只差一步。

  明天15点30分与中国男乒争夺斯韦思林杯的是老对手德国队,这也是连续三届世乒赛男团决赛在中德之间展开。由波尔领衔的德国队今天3-1击败了东道主日本队,为日本队拿到唯一一分的是水谷隼,他经过五局大战战胜了奥恰洛夫,其中第二局中两人曾打出了18-16的高分。此前从未染指过世乒赛男团冠军奖杯的德国队能够阻挡中国队七连冠的步伐吗?

  女团:中国43年决赛全勤记录 日本逆转31年再与国乒争冠

  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女团决赛,最终以中国队3-0击败新加坡队,自1971年以来连续22届保持杀入最后决赛的全勤记录。面对最具威胁的冯天薇,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被逆转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局成功翻盘以3-1击败新加坡主将为中国队开个好头,随即登场的丁宁和朱雨玲则分别击败了于梦雨和李思韵从而帮助中国队在近四届世乒赛上第三次击败新加坡队。

  与中国队女团争夺考比伦杯的是东道主日本队,在福原爱伤缺的情况下日本队今天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三盘大逆转3-1击败中国香港队,中国香港的90后球员李皓晴先是直落三局击败石垣优香,不过石川佳纯再次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先后战胜姜华珺和李皓晴独得两分,平野早矢香也为日本队拿下一盘,不过日本队拿到的三盘胜利全部都是五局大战艰难胜出,其中平野早矢香与吴颖岚的比赛有三局是12-10分出高下。在击败中国香港队后,日本女队自1983年后首次晋级世乒赛女团决赛,31年前日本队也是在东京主场闯入决赛,而当时她们败给了中国队最后屈居亚军。明天18点30分,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考比伦杯。(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4/n399125702.shtml report 2202 北京时间5月4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男、女团结束了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双线继续高歌猛进皆入决赛,剑指7连冠的中国男团将在决赛中与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