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火老师状态更好 塞尔比顽强抵抗见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行了最终决赛的争夺,在第一阶段较量中,火箭奥沙利文以5-3领先于英国名将塞尔比,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评论员姜毅和名将庞卫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评论。

  比赛开始后,庞卫国评论说如果本场比赛会有多项纪录等待两人刷新,首局比赛奥沙利文是迅速上手,庞卫国认为他今天的低杆质量很高,对母球的控制非常好。之后奥沙利文尅球成功,庞卫国认为到目前为止他展示了很好的比赛气势,塞尔比有些被他压制住了。第3局比赛,奥沙利文单杆102分以3-0领先,庞卫国连连称赞他的进攻节奏太好,看上去没有任何的阻碍,塞尔比现在手则非常冷,如果不想想办法的话,第一阶段主动权将完全在奥沙利文手中了。

  第4局比赛,塞尔比发起反击,庞卫国认为他采取了一些很难的杆法,也带来了一些好运气。之后,塞尔比发起反击,庞卫国认为虽然今天在控球上他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但一旦其稳定下来,就能够连续轰出干脆利落的得分,而在这1局中找回手感对其非常有用。半场休息回来,庞卫国认为前4局双方节奏都很快,说明两人都希望在进攻端打开局面,但是从前4局来看,奥沙利文的状态要好很多。

  第5局比赛,双方经过一番胶着,奥沙利文反击得手,庞卫国认为塞尔比今天在处理一些很细微的环节时有些力有不逮,奥沙利文则非常敏锐地抓住了对手的失误。但随后奥沙利文母球摔袋,给了塞尔比机会一杆制胜,庞卫国认为塞尔比非常顽强,也并没有因为奥沙利文开局阶段的咄咄逼人而有所发憷。第6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厚,庞卫国认为他的手感也开始下滑,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塞尔比并非没有机会在第一阶段获得一个理想的比分

  在塞尔比一次高难度尅球后,姜毅认为现在他也不想和奥沙利文拖延,因为经历了一个马拉松般的半决赛,他处于一个很疲劳的状态。前6局比赛,奥沙利文4-2领先,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拿下第6局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及时遏制住了塞尔比的反扑,也没有让比赛节奏脱离自己的手心。在第7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出现了一个失误,姜毅认为火箭打到现在也有一些体能的问题,如果塞尔比能够撑过第一阶段,应该还会有机会对火箭形成持续的威胁。

  在第7局比赛中,塞尔比一度进攻顺畅,但取得28分后停滞不前,庞卫国认为他被动地选择了防守,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势头,因为塞尔比也是以进攻见长的球手,如果不能在进攻端找到连续性,会有些麻烦。塞尔比完成超分后,奥沙利文仍旧选择顽强地防守,庞卫国认为双方现在都在斗智斗勇,谁也不肯轻易把这一局放弃。

  前7局比赛,奥沙利文4-3领先,庞卫国认为第8局非常关键,如果塞尔比能在下半段还奥沙利文一个3-1扳平比分的话,对第二阶段他信心的建立是非常有用的。姜毅则认为,虽然经过了一个马拉松般的半决赛,但塞尔比仍旧给奥沙利文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庞卫国进一步分析说,塞尔比的调整能力很强,即便是手感不那么好的情况下他也能通过顽强的意志力咬住对手。(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26871.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5月4日,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进行了最终决赛的争夺,在第一阶段较量中,火箭奥沙利文以5-3领先于英国名将塞尔比,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