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错失绝杀两场24铁 多伦多顶梁柱一战毁全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篮网险胜抢七战 皮尔斯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从第六场的12次打铁到第七场19投7中,猛龙核心控卫洛瑞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居然24次打铁,这样的表现也直接导致主场作战的猛龙最终主场以103-104负于布鲁克林篮网,从而以总比分3-4无缘东部半决赛,而且最后时刻洛瑞更是错时绝杀机会。

  第七场天王山之战对于主场作战的球队来说既是优势,同时也会让球队背负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对于猛龙队控卫洛瑞来说,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就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如果仅从洛瑞前两节贡献12分的数据来看,他的表现还不错,但其实这位猛龙大脑却经历了13分钟运动战得分荒,15分钟0助攻,而且还有3次犯规的尴尬。

  开场之后,洛瑞的手感糟糕极了,前5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而且在第一节就身背两次犯规。第二节回到场上后只打了2分钟,他的个人第三次犯规再次不期而至,要知道此时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下6分钟。如果此时换下洛瑞,那么猛龙将彻底陷入被动,因此猛龙主帅凯西只能硬着头皮将洛瑞留在场上。

  幸好最后6分钟时间里,洛瑞终于开窍了,为了扭转自己投篮手感差的不利局面,洛瑞像前六场那样不断带球突破内线造成杀伤。于是,洛瑞不但结束了自己开场之后的13分钟运动战得分荒,同时他也凭借助攻约翰逊上篮得分结束了自己的15分钟的助攻荒。

  前6场系列赛,洛瑞场均贡献20分、4.3篮板、5助攻,同时还有1.3抢断,尤其是系列赛第4场和第五场,洛瑞更是完爆德隆,唯一可惜的是,猛龙在第六场比赛中功亏一篑,未能提前结束本轮系列赛,而当时洛瑞全场被德隆防死,16投仅4中。

  经过中场休息的短暂调整之后,洛瑞的手感依旧不见好转,第三节他4投1中,而且正是因为他的糟糕手感,猛龙始终被篮网死死罩住,根本无法实现反超,而洛瑞忌惮已经3次犯规在身,他并不敢过分发力。除了得分不给力之外,洛瑞的助攻也是很不乐观,第三节更是0助攻。

  第四节,洛瑞贡献了13分,他也帮助猛龙一度看见了翻盘的曙光,可惜最后6.2的最后一击,洛瑞手软了,他的投篮被皮尔斯封盖,这也直接导致猛龙最终以103-104落后。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413.shtml report 2585 篮网险胜抢七战皮尔斯怒吼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从第六场的12次打铁到第七场19投7中,猛龙核心控卫洛瑞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居然24次打铁,这样的表现也直接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