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输抢七赢得未来 补强替补席来年可称雄东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篮网险胜抢七战 皮尔斯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5日,如火如荼NBA季后赛第一轮临近尾声,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这是东部第二场生死攸关的抢七大战。年轻的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最终痛失绝杀,输给了皮尔斯的关键封盖,以103-104憾负经验老道的对手,无缘第二轮。

  这一轮系列赛并不像热火、步行者那么惹人关注,但比赛的过程依旧曲折跌宕,荡气回肠,精彩程度不在5场抢七大战的任何一场之下。

  土豪篮网虽然主力核心年龄偏大,常规赛一度状态不佳,但他们依旧是媒体眼中的优势一方,德隆-威廉姆斯、皮尔斯、加内特、乔-约翰逊、基里连科的阵容依旧星光熠熠。而多伦多猛龙虽然排名东部第三,但人们依旧不看好他们。首轮第一场就输给了布鲁克林篮网后,“没人相信我们”,猛龙官方媒体不停的重复道。事实确实如此,没人会想到猛龙这个赛季会如此成功,在12月份的时候球队接连克服了各种交易和摆烂传闻。当猛龙赛季赢下48胜之后,很多人估计,首发中有4位全明星常客的篮网会让猛龙一轮游。其中还有有部分人认为,猛龙的年轻小伙子不会得到裁判的照顾。

  然而猛龙却在被大家普遍看低的情况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从教练组到年轻球员,,不断鼓舞团队的斗志,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二年级的瓦兰丘纳斯在第一战中砍下17分,并抓下创造队史纪录的18个篮板。猛龙的年轻人从未在老牌巨星面前胆怯,德罗赞在第二场末节狂飙17分面对皮尔斯连中关键球扳平大比分。而德隆和洛瑞的争斗从一开始就难解难分,第三战二人的激烈对抗险些引发冲突,第四战洛瑞投中制胜球,第五场更是36分获得季后赛得分新高,率先抢得赛点,整个系列赛,洛瑞都是猛龙的后场灵魂,扛着球队前进,当然他耀眼的表现也激发了德隆的斗志,使得他在第六战全力反扑,打出巨星表演,将比赛拖入抢七。这轮系列赛,老将和年轻人互不相让,各展所长,最后一战,特伦斯-罗斯更是贡献关键上篮和抢断,险些完成绝杀。比赛出现多次的反复和逆袭,堪称季后赛第一轮中的经典,而多伦多猛龙的小伙子们,也不负加拿大狂热球迷们的厚望,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这一轮系列赛,多伦多猛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洛瑞的斗志和气场,德罗赞的得分爆炸力,瓦兰丘纳斯渐渐展现内线统治力,阿米尔-约翰逊朴实低调下掩盖的坚韧和高效。他们几乎全队都带着大大小小的伤病,“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撞伤或者瘀伤。”瓦兰丘纳斯说道。而他们取得了13年来首个客场季后赛胜利,并且赢下天王山之战,抢先获得赛点。虽然最终输给了篮网的经验和阵容深度。但这个年轻的团队朝气蓬勃,充满希望。

  结束了这一轮轰轰烈烈的系列赛,猛龙全队吸取到了宝贵的经验,瓦兰丘纳斯、特伦斯-罗斯这些年轻人可以持续成长,而洛瑞、德罗赞、约翰逊则可以所为球队的中流砥柱培养。猛龙唯一要加强的,是替补阵容的深度,除了替补控卫瓦兹奎兹,其他位置的杀伤力泛善可陈,猛龙休赛期要做的,就是在保持原有核心架构的基础上,提升板凳阵容的战斗力。有这群前途无量、斗志满满的年轻人在,来年依旧可以成为东部豪强。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427.shtml report 3134 篮网险胜抢七战皮尔斯怒吼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5日,如火如荼NBA季后赛第一轮临近尾声,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这是东部第二场生死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