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程咬金演17分屠龙记 4记三分猛龙被他搞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篮网险胜抢七战 皮尔斯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当两支球队在前六场系列赛中战成3-3平之后,第七场天王山之战常规式的打法已经不足以击败对手了,这时候需要一位程咬金式的人物出现。非常幸运的是,篮网队的程咬金出现了,他就是在第七场生死战中砍下了17分的索顿。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篮网最终以104-103险胜猛龙,从而以总比分4-3惊险闯进东部半决赛。

  之所以说索顿是程咬金式的奇兵,这是因为索顿在前六场系列赛中表现的并不好,六场比赛他21投仅6中,命中率为28%,一共只有17分入账。根据他以往的表现来看,猛龙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前六场场均命中率还不足30%的愣头青居然会在第7场天王山战中爆发。

  其实第一节索顿的表现并没有引起猛龙队的警觉,他在3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4分。但是从第二节开始,猛龙似乎预感到了问题提的严重性,索顿在这一节中一人贡献了10分,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篮网始终在比分上压制住了猛龙,即便德隆因为3次犯规在身早早下场休息,但是场边的主帅基德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有索顿在。

  关键的第四节,索顿开局命中一记三分,他的得分也达到17分,其中包括了4记三分球,他只用了一场比赛就得到了前六场比赛的得分总和,这样的表现着实让猛龙队有些始料不及。尽管洛瑞最后一节独砍13分,但一切都已经在篮网队的掌控之中。

  其实除了索顿贡献的17分之外,篮网队中的另外一名奇兵的发挥也至关重要,他就是后卫利文斯顿。此役,利文斯顿贡献了10分,而且他本场5投4中,最后13.2秒更是凭借两次稳定的罚球帮助篮网稳定住局面。

  回顾篮网队今年季后赛替补球员的表现,总体感觉就是不稳定,但是每到关键时刻总是会有替补奇兵杀出,比如三分线上的泰勒托维奇和防守端的布拉奇,再加上本场比赛的奇兵索顿以及状态越来越稳定的利文斯顿。

  老辣的篮网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找到球队的救星,表面上看你可以理解为这是篮网队的幸运,但其实这是篮网经验丰富的完美体现。毕竟队中拥有众多会激发球员潜能的大师,这就是篮网队的无形资产。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555.shtml report 2646 篮网险胜抢七战皮尔斯怒吼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当两支球队在前六场系列赛中战成3-3平之后,第七场天王山之战常规式的打法已经不足以击败对手了,这时候需要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