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6.2秒猛龙险演逆袭 2老前堵后盖助篮网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篮网险胜抢七战 皮尔斯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一场跌宕起伏的抢七大战,最终二老(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保送篮网队通过季后赛首轮。比赛最后6.2秒,坐镇主场的猛龙队险些上演逆袭好戏,可惜凯尔-洛瑞的绝杀抛投在KG和真理的前堵后盖之下被打掉。104-103,篮网队史上首次赢得抢七生死战,贾森-基德的球队将在东部半决赛PK卫冕冠军热火队。

  年轻的猛龙队拼到了最后一刻,比赛还剩8.8秒,泰伦斯-罗斯的上篮得分帮助猛龙队以103-104缩小分差。基德马上请求20秒短暂停,暂停之后利文斯顿发后场边线球,基德布置战术时意图很明确,考虑到猛龙队采取犯规战术,所以要求利文斯顿将球交到皮尔斯手中。利文斯顿是这么做的,他将球高高吊给真理。但基德或许忘了,皮尔斯36岁了,跳不动了。罗斯高高跳起完成抢断,紧接着在即将出界的一刹那,罗斯将球砸向皮尔斯,篮球碰了皮尔斯之后出了底线。

  裁判判罚球权归猛龙队所有,而此时比赛还剩下6.2秒,落后1分的猛龙队看到了绝杀的曙光。就在2天前,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曾在系列赛第6场绝杀过火箭队,所以猛龙队将帅们都自信他们能复制开拓者队的神迹。但现实是残酷的,或许他们忘记了1个数据--皮尔斯1人打抢七战的数量比猛龙队全队都要多。

  猛龙队最后1攻,洛瑞控球陷入加内特、德隆和阿兰-安德森等3人包夹中,当洛瑞突破时,手中的球正好被KG打掉。“小钢炮”反应神速又将球捡起,紧接着在加内特身后封堵的情况下,洛瑞右手单手抛投,没想到站在他身前的皮尔斯伸出左手结结实实的将球盖掉。此时,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04-103,篮网队惊魂胜出。

  完成绝杀封盖后,皮尔斯非常兴奋,在场边接受采访时,真理表示:“我知道我们依靠防守取得了胜利,这场球打得太艰苦了,最关键时刻我们笑到了最后。”可以说经验是篮网队最终赢下这个系列赛的关键;而对猛龙队而言,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正所谓“年轻没有失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750.shtml report 2835 篮网险胜抢七战皮尔斯怒吼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一场跌宕起伏的抢七大战,最终二老(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保送篮网队通过季后赛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