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看台:红军掌握夺冠主动 罗杰斯球队超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萨维奇在他的BBC专栏中解析周末精彩的红蓝大战利物浦3:2击败曼城英超夺冠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罗杰斯的部下展现出强劲的迎战能力,在曼城控制局面的情况下依然把握住进攻机会。

  红军升温迅速

  我们知道本赛季利物浦的起步非常之快,也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们会早早面对曼城进球。

  十分钟过后,利物浦便1:0领先,控球率高达70%。蓝军只有一名球员,即席尔瓦的平均位置不在本方半场,而红军有四名球员平均位置在对方半场。

  不过红军的传球准确率仅有69%,少于红军的85%。30分钟之后,蓝军在控球率上占优,但是唯一的射正来自与亚亚•图雷,他还因此受伤。而此时红军已经2:0领先。

  罗杰斯启用了钻石阵型,他们在三月份战胜曼联时就是用的这个战术,而关键人物是斯特林。作客老特拉福德时,斯特里的位置就是钻石的顶尖。而这一次,他的速度和移动使得曼城很难将其看管住。

  斯特林进球时在曼城四名后卫身后跑动,而对方没有一位中场球员进行回追。他完美把握住时机,超越后卫,一蹴而就。

  利物浦其他球员的能量尤其旺盛,他们的效率和渴求在整个上半场给了曼城很大压力。 库蒂尼奥的防守虽然不是优势,但是他会回追拿球,可以立刻组织利物浦反攻。亨德森和杰拉德的搭档帮助红军把握住了中场。

  蓝军反击实力

  利物浦原本可以在上半场以更大比分领先。而踉跄了45分钟的曼城在下半场焕然一新。

  米尔纳的上场为曼城带来了变化。如果亚亚•图雷在上半场受伤立刻换上米尔纳也许会更快见到成效。

  下半场米尔纳换下纳瓦斯,他的节奏优势平衡了曼城中场。他的防守任务更重,同时因为惊人的奔跑能力也能上前助攻。正是他的横传制造了曼城的第一粒进球。

  而米尔纳在右路的精彩表现解放了席尔瓦,后者前往左路与纳斯里回合为利物浦制造了不少麻烦。席尔瓦在上半场更多时候呆在中路,很少时间处在危险区域。

  红军错误险些致命

  如果席尔瓦接阿圭罗传中打进的话,那么利物浦恐怕很难拿下比赛。

  不论你的战术如何,不论你是否领先,在这样关键的比赛是绝不能放走到手的胜利。

  孔帕尼对阵苏亚雷斯犯规时利物浦原本应该拿到点球,不过弗拉纳甘对席尔瓦犯规,这些都值得商榷,但是斯科特尔在伤停补时的手球绝对应该被判点球。好在错误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存在的,孔帕尼的疏忽导致库蒂尼奥的进球。

  萨维奇虽然并不确定利物浦是否能拿下冠军,因为他们还要打切尔西,水晶宫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因为杰拉德,如果红军夺得了英超会为他们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809.shtml report 2196 萨维奇在他的BBC专栏中解析周末精彩的红蓝大战利物浦3:2击败曼城将英超夺冠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罗杰斯的部下展现出强劲的迎战能力,在曼城控制局面的情况下依然把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