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看台:苏神获得英超最佳 用好表现完成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拿到英超最佳球员,苏亚雷斯实现自我救赎,为自己正名

  本赛季苏亚雷斯用表现和实力自我救赎,获得英超最佳球员。

  几乎刚刚在一年之前,这位苏亚雷斯因为咬了伊万诺维奇面临10场禁赛。

  上赛季他在英超最佳球员的提名之中,最终由贝尔摘得桂冠。在颁奖仪式上念到苏亚雷斯名字的时候,台下甚至出现嘘声。

  多亏利物浦老板亨利留住了这位乌拉圭前锋,他无视去年夏季转会阿森纳4000万+1镑,表示即使枪手达到了违约金条款,红军有权留下球员。

  苏亚雷斯在周日接过最佳球员奖杯,遗憾的是利物浦主场0:2负于切尔西,英超争冠出现阴影。

  本赛季苏亚雷斯屡屡在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他极具天赋的控球和天马行空的传递令人惊叹,尽管有六场禁赛在身,他迄今在各项赛事总攻入了惊人的30粒进球。

  苏亚雷斯是那种极少数给对方球员和球迷都带来恐惧的杀手,他在场上的存在能够破坏防守链条。

  尤其是在圣诞节以后,他与斯图里奇和斯特林的锋线组合开始发威,很多时候他向右路侧移,覆盖了大面积的边路范围。

  12个月前,苏亚雷斯的咬人行为遭到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甚至连英国首相都站出来进行职责。球员一度有意离开,与皇马和阿森纳传过绯闻。在杰拉德和罗杰斯的周旋下,苏亚雷斯决定留下。

  在夏季转会期间,罗杰斯批评苏亚雷斯对俱乐部缺乏尊重“这支俱乐部给了你一切,绝对一切。”主帅如是说。

  苏亚雷斯用行动回报了主帅。

  即使本赛季没有拿到英超冠军,下赛季红军也铁定跻身冠军杯,苏亚雷斯的欧冠愿望可以实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0880.shtml report 1404 拿到英超最佳球员,苏亚雷斯实现自我救赎,为自己正名本赛季苏亚雷斯用表现和实力自我救赎,获得英超最佳球员。几乎刚刚在一年之前,这位苏亚雷斯因为咬了伊万诺维奇面临1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