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DP联手斩67分轰爆德克 马刺胜小牛4-3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 邓肯单打诺维茨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5日,帕克全场轰下32分,马刺总算在抢七大战当中惊魂胜出,吉诺比利送出20分,邓肯也有15分入账,在GDP组合的带领之下马刺的进攻势头相当狂暴。反而是小牛这头仅靠诺维茨基的22分支撑,埃利斯11投只有3中仅有12分入账,小牛最终难以逃脱被屠戮的命运。

  两队的4节比分分别是23-35、23-33、22-26、28-25,其中马刺上半场就卷下68分,杀得小牛猝不及防。

  上赛季的马刺也曾经历过抢七大战,那是在2013年总决赛当中,但是那场比赛他们不敌热火与总冠军擦肩而过。而这一回面对小牛的时候马刺没有再手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就此搞定小牛。

  马刺的赢球从比分上来看很轻松,但实际上过程也非常凶险,本场比赛总共出现了2次技术犯规和2次恶意犯规。在第一节还剩31.6秒时,帕克在一次上篮过后和前队友布莱尔在说着什么,看起来像是在喷垃圾话。而在本轮系列赛的早几场比赛,布莱尔的确对帕克有过好几次非常狠的犯规,因此在观众看来他们两人有反目成仇的意思。

  不过在赛后,帕克还是进行了解释,表示当时他并没有喷垃圾话,而是在告诫布莱尔说,这样一场比赛他不该因为这样而无谓地吃技术犯规。“我和德胡安(布莱尔)一起打了四年求,有一年他甚至就住在我家里面,我喜欢DB,我也不会那样跟他喷垃圾话,他只是我的老队友而已。”

  而在第二节的时候布莱尔又是肘击吉诺比利,裁判毫不犹豫地吹了他的恶意犯规,当时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冲着裁判就是一阵怒嚎表示不满。然而这次的恶意犯规并没能阻止马刺的疯狂,他们立马轰出14-2的攻击波,在第二节还剩8分钟结束时迅速取得24分之多的领先又是。

  有了上半场的凶猛进攻,马刺接下来的下半时就过得轻松多了,尽管小牛试图i接下来进行追击,不过分差从未缩小到14分以内,马刺也就此轻松赢得抢七战的胜利。“马刺联盟最强的豪门球队当中,最强的王者,他们很长时间都能保持这种状态,而且的确以绝对性的优势领先我们。”

  输球过后的埃利斯显然有些不服气,他表示小牛还会在明年再度卷土重来。“我认为,如果还能将整个球队留住的话,那么我们会在下个赛季可以在联盟当中搅出更大的噪音来。”

  双方技术统计:

达拉斯小牛

数据对比

圣安东尼奥马刺

96

得分

119

39

篮板

40

21

助攻

21

6

抢断

10

2

盖帽

4

10

失误

17

13

犯规

11

40.9%

投篮命中率

56.8%

36.0%

三分命中率

41.7%

88.2%

罚球命中率

75.8%

德克-诺维茨基22分

球队得分王

托尼-帕克32分

德克-诺维茨基9个

球队篮板王

蒂姆-邓肯8个

卡尔德隆、卡特4次

球队助攻王

吉诺比利、迪奥5次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埃利斯、卡尔德隆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格林、帕克

  (时光)

您认为马刺系列赛取胜的主要原因是?

  • 马刺实力更强
  • 马刺拥有主场优势
  • 马刺经验更加丰富
  • 小牛运气不佳
  • 其他原因
  • 说不清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2758.shtml report 12619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邓肯单打诺维茨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5日,帕克全场轰下32分,马刺总算在抢七大战当中惊魂胜出,吉诺比利送出20分,邓肯也有1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