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太狂暴被抠眼恶犯 马努蛰伏一场为抢七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 邓肯单打诺维茨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5日,牛马大战的对决并不只是内线的邓肯VS诺维茨基备受瞩目,外线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更是让首轮的厮杀充满了精彩纷呈。

  如果说在前六战当中帕克得分从未超过23分,表现只是中规中矩(前六战场均17.8分)的话,那么进入到生死攸关的抢七大战里法国跑车则总算迎来了狂飙的一战,19投11中斩下全队最高的32分,在他的带领之下马刺进攻行云流水极为顺畅,打得小牛毫无脾气。

  帕克出色的表现让整个小牛在抢七战当中防线崩溃,甚至是被惹恼之后不惜动用粗野的动作。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帕克一次加速突破上篮,克劳德一看根本就已经追不上了,干脆直接从后面把手整个都扒在帕克的脑袋上,若是动作只是如此也就罢了,更过分的是克劳德在手打在帕克脸上时,手指甚至还抠了一下,那个部位恰好就是帕克眼睛的部位!好在克劳德最后只是抠到了帕克的眼角,并没有伤到眼睛,但是如此粗暴的动作也让马刺惊出一身冷汗。

  但也正是这样一个瞬间,让人看到帕克对于马刺的重要性,在前六场比赛帕克被封杀的时候小牛还能和马刺缠斗,抢七战当中一号位失守,直接就导致了小牛呈现出崩盘的状况。

  当然,马刺的后卫线上并不只有帕克一枝独秀,他们的超级第六人吉诺比利的存在更是让球队重新感受到源源不断的进攻火力。上赛季的马努一直都饱受伤病困扰导致状态失常,他也是马刺错失2013年总冠军的原因之一,不过在这次的首轮厮杀当中吉诺比利显然重新调整过来,系列赛场均17.7分4.6助攻的表现相当稳定,除了第六战8投1中只有6分入账,以及第三战14投4中拿到12分之外,其余的比赛里吉诺比利杀得相当血性。

  特别是在抢七战当中面对小牛的各种残暴犯规时,吉诺比利依然奋不顾身地往篮下突破进去,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让人看到了他年轻时候的激情澎湃。

  相比马刺的帕克和吉诺比利两大球星的稳定发挥(虽然表现不是特别火爆,但极少出现严重失常的情况)而言,小牛的外线球星埃利斯的表现直接决定了球队的胜负状态。在首战埃利斯14投4中只拿到11分,结果小牛落败,而抢七战埃利斯11投3中拿到12分也没能拯救他的球队。和埃利斯一样的问题,小牛控卫卡尔德隆和哈里斯两人也同样在状态上并不稳定,这就使得小牛虽然能和马刺大战七场,他们的外线却并不是那么让人放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2877.shtml report 2939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邓肯单打诺维茨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5日,牛马大战的对决并不只是内线的邓肯VS诺维茨基备受瞩目,外线激情四射的对攻大战更是让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