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拿4分夺冠!战巴萨定江山 皇马需靠巴萨帮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上轮联赛马竞顽强的迈过了瓦伦西亚这一关,当时西媒纷纷赞美西蒙尼带领床单军团在争冠的大路上一片光明。不料西甲第36轮风云突变,马竞客场爆冷0-2输球,巴萨2-2打平比利亚雷亚尔,而皇马则在主场与瓦伦西亚打成2-2平。虽然西甲三强的积分位次没有发生变化,但相互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了,西甲夺冠悬念再次重燃。点击查看西甲积分榜

  马尔蒂诺在昨天2-2打平赫塔菲之后坦言巴萨已经无望获得联赛冠军,但次回合强势阻击加泰罗尼亚球队的莱万特本轮又爆出冷门,马竞客场0-2告负,巴萨原本丢掉2分却变成了追上床单军团1分,两队之间目前只差3分,考虑到双方将在末轮进行直接对话,因此巴萨完全有希望在38轮战罢后积分与马竞持平。

西甲三强剩余赛程
西甲三强剩余赛程

  而西蒙尼的球队原本是夺冠形势最好的,领先巴萨4分,与皇马的胜负关系占优,如果能够连续击败莱万特和马拉加将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但不料本轮在莱万特身上栽了跟斗。皇马在比赛开始前已经得知了马竞输球的消息,如果银河战舰今夜能够击败蝙蝠军团,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马竞3分,但安切洛蒂率队没有把握住上天赐予的礼物,2-2战平瓦伦西亚已经非常幸运,能够追上马竞1分就偷着乐吧。

  目前马竞依然位居西甲榜首,积88分,巴萨则积85分位列第2,皇马少赛一场积83分位列第3。在本周周中,银河战舰将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如果皇马能够全取3分,将积86分反超巴萨1分,落后马竞2分。西甲三强之间的积分差距在一个胜场之内。如果第37轮,三队全部取胜,本赛季联赛末轮将非常有看头。

  下轮联赛皇马客场挑战塞尔塔,巴萨客场挑战埃尔切,马竞主场迎战马拉加,三支球队全取3分不成问题,如果皇马在周中的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那么在第37轮联赛结束后,马竞将积91分位居榜首,皇马积89分位居次席,巴萨将积88分位列第3。而在第38轮,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如今巴萨同城死敌位列联赛第12位,既无保级压力也早早的失去了争夺欧战入场券的希望,因此西班牙人几乎可以放生皇马,而银河战舰是否能够获得联赛冠军,则要看巴萨与马竞的比赛结果。

  综上所述,马竞依然掌握着联赛争冠的主动,西蒙尼的球队如果能够最后两轮拿到4分,将直接获得联赛冠军,而床单军团最大的难题则是末轮客场挑战争冠直接对手巴塞罗那。而皇马除了要赢下未来3轮的比赛之外,还必须盼着马竞在最后2轮中丢3分以上,马拉加几乎无力阻止床单军团,皇马要想夺冠必须指望着巴萨末轮赢马竞,而且自己还需剩下3轮全胜。而巴萨原本有可能在末轮交手前就已经丢冠,但现在马尔蒂诺重新看见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巴萨必须赢下埃尔切和马竞,同时盼着皇马丢分才能夺冠。

  而在第38轮的比赛中,巴萨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联赛的冠军归属,如果加泰罗尼亚人强势阻击马竞,末轮送给了西蒙尼一场败仗,那么皇马有可能坐收渔翁之利获得联赛冠军,亲手送皇马登顶西甲,对于巴萨来说这会是一场苦涩的胜利。如果巴萨不能击败马竞,诺坎普就将见证马竞的庆祝,那么皇马就算剩下3场全赢也将无济于事。在第38轮的西甲联赛中,几乎每一个进球、每一次犯规都可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本赛季西甲联赛争冠形势如此混乱,几乎牵一发而动全身,这和06-07赛季如出一辙,当时皇马、巴萨和塞维利亚在最后一轮都有夺冠希望,最终皇马笑到最后。

  联赛战至第36轮,西甲三强能够咬得如此紧,除了自身的出色发挥之外,联赛其他球队也做出了突出贡献。来自瓦伦西亚的两支球队本轮联袂阻击了马德里双雄,莱万特击败马竞,蝙蝠军战平皇马,巴萨趁势追分。事实上瓦伦西亚双雄在联赛争冠形势中都发挥了重要影响,瓦伦西亚本赛季次回合交手击败了巴萨,阻击了皇马,而在上轮交手中则0-1输给了马竞。莱万特则是皇马的福星,先后击败了巴萨和马竞,帮助银河战舰在积分榜上追分。而毕尔巴鄂竞技也在联赛中击败巴萨,逼平皇马,马竞在1月趁势登顶。虽然西甲二级军团早早被皇马、巴萨和马竞甩在身后,但安切洛蒂、马尔蒂诺和西蒙尼谁小看了这些球队,都摔得很惨。也许下一轮,马拉加、塞尔塔和埃尔切又能为西甲联赛的争冠大戏加把火。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3320.shtml report 57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