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梦想为国安拿冠军 国足或进世界杯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第1页 :希望为国安拿一个冠军
 


  搜狐体育讯 近日,香港电台普通话台《外国的足球特别圆?》节目访问了前国脚、现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在节目中,邵佳一分享了他参加韩日世界杯以及留洋德国的经历。此外,他坦言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为国安拿到一座联赛冠军的奖杯。值得注意的是,佳一坚信,只要中国足球按照合理的规划踏踏实实的做20年以上,或许有机会冲击世界杯八强甚至更好的成绩。

  节目首先对邵佳一进行了简介,“中国足球多年来一直缺乏一名优质偶像,他的出现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大众对中国球员的共有印象,阳光帅气、优雅绅士、笑容满面、为人低调,他就是邵佳一。从北京四环外长大的毛头小子到德甲慕尼黑1860主力核心再到代表中国国家队站在韩日世界杯的舞台上,邵佳一在足球领域里取得了极大的成就,而他现在的梦想就是为他的家乡北京拿一次全国冠军。”

  希望为国安拿一个冠军

  谈到对于香港的认识,邵佳一表示,“香港吃的东西很好吃,就是地方太小了,太热了,一到夏天一出去闷得我们北方人受不了。房间里的空调太冷了。”对于前往香港联赛踢球的可能性,佳一做出了否定,“不会吧,太热了,我这个年龄就算了吧,踢个友谊赛还可以,到那边去踢香港的联赛可能机会不会很大。”

  尽管曾经留洋德甲取得成功、尽管曾经站在过韩日世界杯的舞台,但是在邵佳一看来自己的足球生涯还是存在着遗憾,“遗憾确实有,对于我来讲在国家队层面,可能是04年亚洲杯的那个冠军,那是个遗憾,在我们自己的主场决赛,而且那时候的日本队还没有强大到现在的这个地步。那时候我们与日本队的实力是五五分成,而且我们占有主场的优势,但是当时确实是太乐观了,现在想想就是当时比赛之前的心态太乐观了,觉得我们的主场肯定会拿下的。俱乐部层面的遗憾那就是少一个冠军,我一直梦想拿一个联赛冠军,如果要是去其它队可能当时拿这个冠军面比较宽,但是我最希望的是在北京、能够在家门口帮助国安队拿一个冠军,这才是我真正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5629.shtml report 6641 希望为国安拿一个冠军 搜狐体育讯近日,香港电台普通话台《外国的足球特别圆?》节目访问了前国脚、现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在节目中,邵佳一分享了他参加韩日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