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老板斯特林遭NBA终身禁赛 > 快船老板遭NBA终身禁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事件催涨快船收视率 雷迪克揭遭歧视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斯特林遭禁赛
斯特林遭禁赛


  北京时间5月5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还在发酵。快船从受害者渐渐变成了获益者,他们昨天与勇士的抢七大战,TNT的直播吸引了600万人收看,这是自2012年湖人打掘金以来,季后赛首轮收视率最高的1次。

  “快船如今已不再是洛杉矶的球队,而是全美国的球队。下一轮他们将遭遇雷霆,收视率有望继续上涨。”美媒体如是点评道。

  毋庸置疑,快船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关注度,与老板斯特林之前的歧视黑人的录音带有直接的关联。他的相关言论被曝光后,包括快船球员在内的很多球员和球队老板,都要求NBA总裁萧华将斯特林赶走,但后者却拒绝出售快船。

  除了歧视黑人外,斯特林还被曝歧视白人球员——在他看来,白人不适合打篮球,因为他们的身体条件不及黑人球员。数年前,斯特林就曾说过一句名言:篮球这东西,就该是一个白人教练带着一帮来自南方的穷黑鬼去玩。

  去年夏天,里弗斯入主快船后,提议斯特林去签雷迪克,当斯特林听说要付出4年2700万美元的代价后,他不太乐意并打算否决,理由是“给白人球员这么高的薪水太高了”。但里弗斯坚持要得到雷迪克,最终斯特林忍痛答应。

  今年的季后赛,雷迪克用行动打了斯特林的脸。整个系列赛,他场均可砍下14.3分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39%,成为快船的第4号得分手。

  今天接受采访时,雷迪克被问及了斯特林去年夏天曾不想签他的话题,他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

  “对于这件事,我听说了两个版本。第1个版本是他确实不想签下我,因为我是个白人球员;第2个版本是他愿意签下我,因为我在球队中只是一个替补球员。”雷迪克说。

  顿了顿,他又补充说道:“我是因为道格(里弗斯)才来这里的,我之所以会选择快船,是因为这里有保罗和格里芬。我当时认为加盟快船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对于斯特林的歧视黑人事件,雷迪克坦言对他的影响很大。特别是队友们情绪激昂的抗议,让他感触良多。

  “(歧视录音曝光后)的次日,我人生第1次才意识到,和我一起共事的有非洲人、亚洲人和美洲人,之前我并不在意肤色的区别。所以当某人发表了歧视言论后,这让人很是不爽。”雷迪克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5991.shtml report 1830 斯特林遭禁赛北京时间5月5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还在发酵。快船从受害者渐渐变成了获益者,他们昨天与勇士的抢七大战,TNT的直播吸引了60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