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加蒂诺站13岁小丫实现3连冠 中国队6金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最后一日争夺,在4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获得3金,男双10米台火亮/张雁全尽管一跳出现重大失误,但由于对手实力太弱,仍轻松夺冠;男子3米板彭健峰和李世鑫包揽冠亚军;女子10米台孤军作战的13岁小将任茜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成功实现三连冠;女双3米板吴春婷/郑曲琳不敌东道主组合屈居亚军。

  男双10米台是今天决出的第一枚金牌,共有8对组合,中国队派出火亮/张雁全出战。前四轮他们发挥的十分出色,其中首轮规定动作甚至还有1个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奠定了领先优势,尽管第五轮难度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54.39分,依然没有让出头名位置,最后一轮他们继续稳定发挥,以433.11分轻松夺冠;墨西哥组合卢瓦尔卡巴/巴雷扎以385.38分摘银,韩国组合于夏岚/金英南以378.42分获得铜牌。

  女双3米板共有10对组合参与争夺,中国队由吴春婷/郑曲琳首次配对参赛。尽管前两轮规定动作过后,中国组合排名首位,但随后的三轮比赛,由于默契度还有待提高,她们每一轮动作完成的都不如对手,最终以305.70分屈居亚军;东道主组合阿贝尔/P-威尔凭借着主场优势,仅在第二轮一度跌至次席,其余几轮均排名首位,以322.71分登顶;美国组合泰勒/弗里曼以286.80分摘铜。

  男子3米板由彭健峰和李世鑫并肩作战,预赛和半决赛他们轻松晋级。彭健峰今天的状态不错,从首轮开始便占据头名,尽管第五轮难度3.8的109C完成的有些瑕疵,但并没有影响大局,以510.85分称雄;李世鑫109C同样完成一般,前几轮动作的质量完成也不够完美,排名一直紧跟在彭健峰后面,最终以486.15分获得亚军;铜牌被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以471.85分获得。

  女子10米台由于队友刘昕半决赛最后两跳弃跳无缘决赛,13岁的任茜只能孤军作战,不过面对东道主两位老将费利恩和本菲托,她并没有怯场。从首轮开始她便牢牢占据头名位置,尽管第四轮6243D(倒立动作,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完成不是很完美,并没有影响她的排名,以405.15分轻松折桂,实现了本赛季的三连冠;费利恩和本菲托包揽二三名,她们的成绩是373.65分和365.25分。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由于在昨天进行的4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仅丢掉男双3米板金牌,加上今天的4个决赛项目再获得3金,这样中国队就以6金收官本站比赛,其中火亮和任茜成就双冠王。下一站比赛将移师波多黎各-圣胡安,比赛时间是5月8日至11日。(咖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6213.shtml report 1408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结束了最后一日争夺,在4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获得3金,男双10米台火亮/张雁全尽管一跳出现重大失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