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愿为阿尔滨踢到200场 感慨教练组太辛苦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于汉超是阿尔滨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于汉超是阿尔滨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联赛中,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战胜强大的对手,于汉超用实际行动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礼物。不过,对于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于汉超来说,这小小的成就显然不会让他感到满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汉超就表示他希望为阿尔滨踢到200场甚至更多。

  球队赢球更为重要

  去年年初,于汉超以“中超标王”的身份回到家乡加盟阿尔滨。可惜的是,受到伤病等因素的困扰,上赛季的于汉超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也被于汉超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耻辱。本赛季,随着恩师马林执掌阿尔滨教鞭,于汉超似乎一下子被激活了,从冬训开始,他一直是阿尔滨练得最苦的球员之一,而赛场的出色表现,也宣告他找回了在辽足时的状态。

  与鲁能的比赛,是于汉超第32次为阿尔滨出场,也是他第6次为阿尔滨破门。赛后,谈到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于汉超表示:“这是我的第200场联赛,我不仅进球了,球队也赢球了,我感到很高兴。我以前就说过,我个人有没有进球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赢球,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完美,我也希望能代表阿尔滨踢到200场甚至更多的比赛。”在高兴之余,于汉超也保持着一份冷静,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赢了,大家都很高兴,休息室不停地欢呼声宣泄着大家这段时间的郁闷,冷静下来,接下来稳稳当当的,踏实的训练,一路稳定的走下去。”

  感慨教练组很辛苦

  阿尔滨能够在客场战胜可以媲美恒大的鲁能,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在于汉超看来,这与教练组极有针对性的安排有关。

  “这场比赛,我们全队表现都非常好,场上球员都是按照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在踢,而且每个场上球员都拼尽了全力,可以说我们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虽然场面一直处于被动,但我们拼下了这场比赛。另外,过去的一周,我们都在进行针对性训练,教练组也在我们训练完,看鲁能的比赛录像看到很晚,他们真的非常辛苦,为球队付出了太多,这些东西是外界看不到的。胜利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之前马导说希望球队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这场胜利也是我们献给俱乐部和以马导为首的教练组的礼物。我的进球则献给队友,球队一直处于困难中,他们还在坚守,很不容易,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遇到困难,球队需要改变,但改变需要时间,我们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以后越来越好。”于汉超告诉记者。

  球迷鼓励记在心间

  阿尔滨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后,很多从大连远道而来的球迷喊着于汉超的名字,于汉超当时就与他们约定,争取在比赛中进个球。球迷的不离不弃,也让于汉超在心底十分感动。

  “赛前,我也跟球迷约定,这场比赛会进球。我想,这也是他们在用另一种方式鼓励我和球队。我觉得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特别可爱,最近球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远道而来,让我们特别感动。另外,我们赛前从酒店出发的时候,他们在门口的呐喊,给了大家很大的触动。考虑到现在球队的形势,我们不能在困境中继续沉沦,那样会越陷越深,球队的心气很关键,不管我们对待什么对手,比赛中都要拼出来,这样才能让自己强大,靠自己的力量让球队走出低谷。”于汉超告诉记者。

  比赛的最后时刻,于汉超打起了边后卫,他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因为战术需要,我改打了边后卫,也发挥得不错,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我在辽足出道的时候就踢边后卫,所以没什么不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9541.shtml report 1962 于汉超是阿尔滨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联赛中,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战胜强大的对手,于汉超用实际行动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礼物。不过,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