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铂迎战老东家进球不庆祝:感谢鲁能培养了我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与鲁能的比赛,孙铂利用反越位为阿尔滨扩大了比分,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不过相比于上赛季三次替补出场三度进球的激情庆祝,孙铂进球后比较平静,这是为什么呢?

  “作为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面对老东家,心情还可以吧,但毕竟我是从这里出来的,所以进球之后我并没有庆祝。我感谢鲁能培养了我,当然更感谢阿尔滨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去发挥自己。”孙铂告诉记者。

  1991年出生的孙铂,在2005年进入鲁能足校,2009年上调到鲁能一线队,并在同年入选了宿茂臻挂帅的国青队。2010年,孙铂以租借的形式回到家乡加盟阿尔滨打中乙联赛,一个赛季下来攻进3球,为阿尔滨获得中乙冠军冲入中甲立下汗马功劳。2011年,孙铂随阿尔滨再进一步,获得中甲冠军并成功冲超。由于表现出色且具备极大的提升空间,阿尔滨最终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从鲁能买下了孙铂。据了解,当时鲁能并不愿意放走孙铂,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孙铂本人去意已决,因为他根本没有机会代表鲁能一线队打中超,而阿尔滨求贤若渴,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

  2012年,孙铂代表阿尔滨首次参加中超联赛,但该赛季他只有6次替补出场的经历,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54分钟。2013赛季开始前,孙铂一度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为了继续踢球,他先后到建业和骏豪试训,甚至还在骏豪拍摄了新赛季的全家福。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孙铂回到了阿尔滨,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阿尔滨的信任。上赛季中超,孙铂17次出场,其中6次首发,出场时间仅为595分钟,但却有2个进球和2次助攻,此外在足协杯中也有一球进账。

  本赛季,从第4轮开始,孙铂牢牢锁定了主力的位置,对此,孙铂非常感谢马林:“我只是完成了主教练交给我的任务,进球当然值得高兴,但我还需要继续提高。在这,我必须要感谢马导,他一直很信任我,很细心的纠正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出现的错误,我也会继续努力,为球队贡献自己更多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年龄不大,但孙铂与朱晓刚、周通一起,是阿尔滨从中乙时期就一直在队的元老,而23岁的孙铂依然年轻,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相信他在阿尔滨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1299.shtml report 1140 与鲁能的比赛,孙铂利用反越位为阿尔滨扩大了比分,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不过相比于上赛季三次替补出场三度进球的激情庆祝,孙铂进球后比较平静,这是为什么呢?“作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