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登"搭档冲击总冠军首尝失败 火箭路在何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NBA季后赛上演了三场残酷的“抢七大战”。经过激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何马雷霆和洛杉矶快船分别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和金州勇士队,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这是NBA历史上最精彩的首轮季后赛。除了以上三组比赛,开拓者与火箭的比赛也因为打得难解难分而被球迷铭记。在此前一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利拉德最后0.9秒绝杀火箭——这一组对手,距离“抢七”也只有0.9秒……

  布瑞特 深深的遗憾

  随着利拉德的神奇3分绝杀,波特兰开拓者挺进下轮,同时也宣告火箭在这个梦幻般的季后赛中彻底出局——他们在与开拓者的第六场比赛中被淘汰。

  但是,火箭在第一轮的出局并不让人惊讶。今年的西区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而开拓者只是火箭难缠的对手之一。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走位灵活,中投奇准,霍华德和阿西克对此毫无办法。开拓者的后卫组合利拉德和马修斯既有速度又有投篮能力,这让火箭糟糕的外线防守在整个系列赛中暴露无遗。

  以上这些理由都无法为火箭的出局做出解释,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摩登”(“魔兽”霍华德+哈登)搭档冲击总冠军的第一次尝试宣告失败,留给了人们深深的遗憾。

  那么,从此之后,火箭的路在何方?

  得到一条“大鱼”

  卡梅隆·安东尼是这个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牌,但火箭还需要更多的得分吗?火箭今年在进攻端的表现不成问题,他们每100次进攻的得分率排在联盟第4。有人说安东尼仅仅是个得分机器,但其实他还能完成火箭希望他完成的其他任务。

  至于凯文·乐福,他是森林狼的非卖品,火箭不大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他,除非他自己下定决心不在下个赛季结束后续约。ESPN的马克·斯特恩也报道过,火箭的总经理曾向凯尔特人询问,如果凯尔特人走另一个方向进行重建的话,是否有交易隆多的可能性。

  麦克海尔留任

  多位了解火箭的消息人士透露,球队管理层信任主教练麦克海尔并且愿意给他更多的时间,让他与这支阵容较新并且本赛季遭遇不少伤病的火箭队继续磨合。

  本赛季麦克海尔是个褒贬不一的主教练,他带火箭打出了一个54胜28负的赛季,可是球队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很多球迷对于麦克海尔的战术水平颇为不满,认为他的战术太依赖于球星单打,并且在人员轮换上的调整让人不解。就比如刚刚结束的季后赛,许多网友表示林书豪在第四节和利拉德的对位中未让利拉德得分,而麦克海尔却在最后时刻将林书豪放在场下。当球队的表现未达到人们的期望时,球队将人人自危,教练也不例外。可以肯定,如果下赛季火箭仍未能进入季后赛次轮,麦克海尔毫无疑问将被扫地出门。

  这个夏天充满期待

  阿西克在火箭并不快乐,而且当火箭发现他并不适合和魔兽搭档时,他的战术地位也在下降,于是今年的早些时候他就上了交易名单。但是火箭的报价一直很高,所以阿西克始终没有离开。

  在这个夏天,由于合同结构所限,交易阿西克将会变得更难,交易林书豪也是如此。所以如果真要交易两人,火箭可能会以牺牲掉自己手中的一些优质合同为代价。

  休斯敦不想失去帕森斯,所以每个人都对接下来火箭阵容的彻底大修充满兴趣。他们需要将自己仅仅排名联盟第12的防守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他们也要为霍华德和哈登找到更好的帮手,帮助球队去实现夺冠的雄心壮志。

  现在围绕火箭的还有许多未得到解答的问题,这将让我们对这个夏天充满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6225.shtml report 2118 昨天,NBA季后赛上演了三场残酷的“抢七大战”。经过激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何马雷霆和洛杉矶快船分别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孟菲斯灰熊和金州勇士队,成功晋级季后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