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对阵上港场面火爆 两人被罚下最终双方战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内双方“火药味”十足,球员在场上的暴力动作导致双方均被罚下一人,主队凭借拉尔森和达维的破门,以2-2逼平上海上港,晋身中超积分榜第三。

  作为一支青年军,上海上港队今年的表现颇具冲击力,尽管在过去三轮中未尝一胜,上轮客战恒大甚至遭到对手5球狂屠,但凭借联赛初期的梦幻开局,该队在积分榜上仍处于第五的位置。昨日与富力的对决是积分榜第五与第四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富力上一轮客场艰难战平上海绿地,本轮回到主场,队中哈默德和朴钟佑因伤缺阵,此役战上港打得并不轻松,哈默德的缺阵使球队在前场失去攻击点,而朴钟佑的伤缺则使球队在中场的控制力骤然下降。主帅埃里克森派出张远和拉尔森领衔的锋线组合,左右两侧由姜宁和王晓龙担任,李岩取代朴钟佑出任后腰。

  也许受雨水和低气压影响,以北方球员为主的富力开局阶段打得并不畅顺,上半场王晓龙有一脚漂亮射门中柱,此外富力并无太多亮点,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上港队外援海森接到武磊妙传,单刀破门率先打破僵局,3分钟后,富力球员拉尔森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双方肢体动作增多,在一次争抢中,姜宁从吴禹寅身后挤倒了对方,后者倒地时有一个攻击姜宁裆部的动作,此时姜宁用脚直面对方面部,主裁判黄烨军对二人分别出示红牌。双方的10人对决中,达维和海森分别为各自球队攻入一粒进球,最终双方以2-2战成平局。

  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认为,本场比赛富力应该拿下,“我们从一球落后到逆转,本应该拿下,但我们领先之后就收缩了,像要邀请对手进攻一样”,对于第二个丢球,埃里克森甚至有点自我调侃道,“海森是我的瑞典同胞,我曾经带过他的父亲,他父亲的头球不错,没想到今天他儿子打进了两个球”。作为榜首前三甲的山东鲁能近期因队内原因连吃败仗,富力本轮之后与对手同积19个积分,因净胜球优势,富力力压鲁能晋身前三名,对此埃里克森称,这是唯一让人欣慰的结果。

  恒大鲁能才是试金石

  本轮联赛结束后,2014中超联赛已过三分之一,富力5胜4平1负积19分,若能保持如此得分效率,那么相信在联赛结束时必将保持前三的位置。然而,从近两轮的表现看来,富力的状态仍然未够稳定,尤其是球队遭遇人员伤病的情况下。

  按照此势头平稳发展的话,富力锁定三甲很有希望,2012赛季,江苏舜天以54分位列联赛亚军,2013赛季,北京国安51分收获季军。不过,目前来看富力仍有很多问题待解决。哈默德连续缺阵三轮联赛,球队上轮客战上海绿地以“零进球”告终,本轮朴钟佑的伤缺使中场如同虚设,险情频发。接下来富力将要面对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对决,这两场比赛某种程度上将决定着富力的走势。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如何解决球员伤病带来的影响,以及继续力保后防稳固将成为接下来继续前进的两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9017.shtml report 1467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内双方“火药味”十足,球员在场上的暴力动作导致双方均被罚下一人,主队凭借拉尔森和达维的破门,以2-2逼平上海上港,晋身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