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4-3逆转险赢舜天 收获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来源:东方今报

  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建业队和江苏舜天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双方联手奉献了7粒进球,不过笑到最后的是客场作战的建业队。久旱逢甘霖,对于建业队而言,这场惊天大逆转可谓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他们征战中超以来首度攻陷舜天主场,同时也在这里收获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上半场 你追我赶真过瘾

  上轮主场被哈尔滨毅腾逼平,唐尧东今年首次在航体听到了下课声。赛前从另外两块场地传出的消息也不禁让人替建业捏了一把汗,辽足主场2-1绝杀绿城,毅腾3-1爆冷力克亚泰,一前一后两大竞争对手双双“涨分”,唐尧东深感“压力山大”。

  同样是四轮不胜,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的日子也不好过。由于要为南京青奥会让路,舜天下轮主场将迁移至镇江,主场搬迁前的最后一轮联赛,舜天上下都喊着要拿建业祭旗。开场仅仅10分钟,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力压桑科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舜天上下没高兴多久,建业队就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21分钟,谭望嵩送出一脚漂亮的身后球,“小梅西”徐洋如幽灵般从对方两名中卫中间闪出,一脚挑射打破持续多时的进球荒。尽管吴曦的补射帮助舜天再度反超比分,但黄希扬很快用直接任意球还以颜色。

  下半场 张璐替补扮演奇兵

  本赛季接过舜天队的教鞭之后,高洪波对舜天队进行了大面积的改造,他放弃了原来舜天队习惯的四后卫的阵形,改打三后卫。但事实上,舜天此前四轮场场丢球,高洪波的三后卫战术在联赛中漏洞百出。半场结束后,唐尧东就瞄准对手的软肋果断出招,临危受命登场的张璐梅开二度,成为当之无愧的奇兵。

  张璐的两个进球可谓一个比一个精彩,第58分钟的进球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张璐在前场戏耍安塔尔后,面对关震轻松将皮球射入网窝。第二个进球则来源于团队配合,在徐洋和约翰逊连续传递过后,最终由张璐完成致命一击。这个进球堪称巴萨式破门,从中场抢断到射门,一气呵成。

  对于张璐换上去后的精彩表现,唐尧东赛后透露:“张璐是我们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会时就决定好了的。对手打三后卫,我们就冲击他们的两边。”而这一战术安排也的确收到了奇效。

  赛后 舜天球迷齐喊下课

  比赛结束了,唐尧东跟迎上去的高洪波握手时,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意。

  相比之下,高洪波就没有那么好心情了。主队被建业打得溃不成军,比赛中舜天球迷的不满也转变成了愤怒,他们高喊“还我舜天”。而在看台上,甚至有球迷高举“高洪波下课”的横幅表达不满情绪。对于输球的结果,高洪波赛后表示:“这么好的局面和形势没有把握住,作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在我执教的十几年中,从没有在主场被对手打进4球。从比赛过程来说,上半时我们进攻做得还不错,但防守的低级失误让局面失控,后来的比赛越踢越急躁。”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53079.shtml report 2653 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建业队和江苏舜天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双方联手奉献了7粒进球,不过笑到最后的是客场作战的建业队。久旱逢甘霖,对于建业队而言,这场惊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