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李赫文连演清台好戏 8-0韩长乐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李赫文比赛中
李赫文比赛中

  5月4日下午,“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在雅仕台球俱乐部继续第一阶段首轮争夺。两届双打世界冠军得主李赫文于此时段隆重登场亮相,对手是中式八球网友“台球小疯子”韩长乐。前四局李赫文全部奉上清台好戏,最终用时仅55分钟,便以总比分8-0完成横扫,在本赛季世界最大八球赛揭幕战轻轻松松迎来开门红。

  作为两届9球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在中式八球球坛也有着巨大影响力。在离开中式八球球坛数年之后,他以一站大师赛分站赛冠军奖杯成功宣告了王者归来。上赛季大师赛,他成功打进了最后的总决赛,但最终输给爱普尔顿和费雪后两败出局。本赛季揭幕战廊坊站,已感受到中式八球势不可挡潮流的李赫文也早早报名,与3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高手一起,在世界最大八球赛的舞台上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首轮,李赫文的对手是中式八球网友“台球小疯子”韩长乐,双方的比赛在TV台进行。毕竟经验偏少,韩长乐在第1局开球后进攻最后两颗全色球时,由于角度偏大并且被一颗花色球咬住,导致进攻中断。稳健的李赫文上场展示了大师风范,一杆清台拔得头筹。坐在座位上的小将韩长乐见此情景忍不住无奈苦笑。

  第二局,李赫文开球球型极佳,选择进攻全色球。尽管有一些小难题,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通过过硬的技术及稳健的球风,奉上一杆炸请,比分2-0。

  第三局,韩长乐开球犯规,获得线后自由球的李赫文以一杆中远台的花色球入局。又是一杆接清,转眼间比分变为3-0,留下韩长乐在座椅上无奈摇头。

  第四局,李赫文继续以积极的进攻压制对手,凭借惊人的准度和完美的走位一杆制胜,座位上的韩长乐也忍不住鼓起掌来。李赫文完成第二杆炸清后,以4-0遥遥领先对手。

  战至第五局,韩长乐在状态不佳的同时,球运也不在他这边,开球没有下球。在局面非常复杂的情况下,李赫文稳健地选择了防守。韩长乐两次打进对角远台,但进攻至最后两颗花色球失去继续下球线路,转入防守被李赫文成功反做。韩长乐解球漏球把开放局面留给了李赫文。最终李赫文再下一城,将场上比分带入到5-0。

  第六局,李赫文开球没有球进袋,面对散落球台的球型,韩长乐没有把握住机会只打进两颗球。之后的防守他没能难倒战功赫赫的对手,李赫文出手后不断破解难题,期间一个组合球借下中袋令人叫绝。李赫文收光花色球,打进最后的黑球,6-0。

  第七局,韩长乐开球有球入袋,很快进攻失误后给李赫文送上大礼。李赫文拿下该局后,在在90分钟限时抢8的赛制中,已以7-0获得赛点。

  第八局,大比分领先的李赫文略有松懈,走位过大导致进攻失误。拉锯战中李赫文打进最后一颗花色球时没能将黑球从对手的花色球中K出。韩长乐利用球多的优势频频做高难度防守,李赫文失误送自由球,然而韩长乐没能把握住机会,李赫文远台薄进最后的黑球,用时仅55分钟,便以8-0完成横扫,强势挺进下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53353.shtml report 1708 李赫文比赛中5月4日下午,“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在雅仕台球俱乐部继续第一阶段首轮争夺。两届双打世界冠军得主李赫文于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