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问怒阿里汉:会玩轮换吗 高价外援来坐板凳

来源:天津网-球迷
第1页 :如此用人看不懂

  输绿城,输国安,两连败后的泰达队排名再次滑入保级区。这种局面上赛季就曾有过,如今居然又要品尝一次。这让那些曾经幻想过经历一番炼狱之后,泰达会脱胎换骨的人大失所望。

  3日的德比战失利,貌似是一个越位进球导致的悲剧,但这绝对无法掩盖目前泰达队中很多无从解释的谜题:上赛季两名主力曹阳、杨启鹏为何突然“消失”?去年高价买来的“烈鸟”、巴雷为何始终低迷?阿里·汉又为何会在轮换问题上犯下当年同样的错误?显然,泰达再陷保级泥潭绝非是运气不佳所能解释清楚的,阿里·汉和俱乐部需要给出一个答案。

  如此用人看不懂

  除去阵容轮换值得商榷外,泰达队本场比赛的用人,也有很多让人看不懂的地方。比如,近两个赛季鲜有出场的聂涛,竟然出现在如此关键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另外,队中津京德比经历次数最多的曹阳,甚至没有进入18人参赛名单,而上赛季绝对主力门将杨启鹏,和本赛季前9轮联赛一样,还是踪影全无。球迷不禁要问,本来泰达整体实力就不及国安,还不能调集最强的阵容,如此近乎“自废武功”式的用人,确实很难让人理解。

  阿里·汉用人较为固执是众所周知的,但本赛季重新调整战术打法的荷兰人,排兵布阵以及用人上,很多是前后矛盾并且自我否定的。比如在后防线上,一度重用苑维玮,在苑维玮状态不佳后起用聊博超,而客场不敌绿城后,或许是认为聊博超边路防守存在问题,本场与国安一战,左边后卫又变为聂涛。从比赛效果来看,聂涛的表现还算稳定,整场面对陈志钊以及替补上场的张呈栋的冲击,并没有出现太大问题,只是上半场一次停球失误险些给了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应该说,其表现还中规中矩,而老汉之所以敢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换上近两个赛季都没怎么出场的聂涛,据泰达内部透露是因为2011赛季老汉执教泰达时,客场与国安比赛聂涛表现不错,正因为如此,老汉才力排众议将其列入首发阵容。

  如果说老汉使用聂涛是无奈之举,对待曹阳则让人疑惑多多。众所周知,曹阳多个赛季以来一直是泰达主力左后卫的不二人选,并在中超享有“带刀侍卫”美誉,但在老汉接手球队后,苑维玮占据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曹阳几次都是以替补后腰的身份才得到上场机会的,而随着李本舰、郭皓等球员伤愈,曹阳又重新回到替补阵容。泰达队边路防守屡屡出现问题,老汉则在不停在更换首发阵容,本场,哪怕是使用近几个赛季都没有登场的聂涛,也没有给曹阳一个重回老位置的机会,甚至连替补席上也没有曹阳的身影,如此安排确实让人一头雾水。不要忘了,自2001年出道以来,曹阳从未落下津京德比,而之前老汉执教泰达两个赛季的津京德比,曹阳同样是边路防守的不二人选,可以说,目前泰达全队中,曹阳也是经历津京德比次数最多的球员,德比的经验最为丰富,按说老汉在这场关键大战中应该给曹阳一个机会,遗憾的是,曹阳只是以队长身份参加了转天的预备队比赛。

  如果说在使用曹阳的问题上,还可以找出状态的原因,毕竟这位老将本赛季冬训大部分阶段在养伤,体能训练并不系统,因此司职后腰的几场比赛表现平平。不过,门将杨启鹏的“失踪”就更让人不解,在上赛季联赛中,杨启鹏作为球队主力门将,为球队保级立下大功。但本赛季联赛,杨启鹏竟然没有一次进入参赛名单,这场与国安一战,杨启鹏也不见踪影,到底是因为伤病原因、状态问题还是能力不足被弃用,老汉欠给外界一个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55071.shtml report 5436 如此用人看不懂泰达0-1国安御林军众将庆祝输绿城,输国安,两连败后的泰达队排名再次滑入保级区。这种局面上赛季就曾有过,如今居然又要品尝一次。这让那些曾经幻想过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