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问怒阿里汉:会玩轮换吗 高价外援来坐板凳

来源:天津网-球迷
第2页 :“抑外扬内”,被用废还是“状态不佳”?

  “抑外扬内”,被用废还是“状态不佳”?

  京津德比一战,阿里·汉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受到外界质疑,其中最重要的一环便是,首发阵容中竟然只有瓦伦西亚和利马两名外援,巴雷仅是替补出场不足15分钟,“烈鸟”和阿里·汗则干脆整场比赛枯坐替补席。泰达这种“抑外扬内”的情况不仅在津京德比系列赛中绝无仅有,在整个中超征战史上也屈指可数。

  对于老汉这种不同寻常的作法,队内看似并不意外,毕竟现在巴雷和“烈鸟”状态欠佳是不争的事实,而在李玮锋确保主力位置的情况下,状态起伏不定的小汗难以取而代之。赛后,队长王新欣就很坦诚地谈到这个问题,“都说好几名外援没上,下半场巴雷不是也上了吗?效果也就那样吧。其实上不上外援差别真的不是太大,没必要太纠缠这个问题了。”

  话虽如此,但放眼一年前,情况却大为不同。那一时期,巴雷和“烈鸟”在二次转会期加盟泰达,虽然不可避免地面临着与新球队的磨合问题,但两人都很快表现出了价值,前者成为吉马良斯技战术体系中灵活多变的一枚棋子,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出场,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后者则在球队中场扮演着“策划者”的角色,尤其在连斩“中超BIG5”的系列赛中,以源源不断的助攻为球队立下奇功。

  但短短不到一年,巴雷和“烈鸟”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而顶替帕拉塔鲁加盟的黎巴嫩国脚阿里·汗,则始终没能赢得老汉的信任。可以说,如今泰达队的5名外援已经到了人人自危的地步。

  一位圈内人士就直言不讳地指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绝不希望错过任何一次大场面的比赛,外援们更是如此。但与国安这样的德比大战,却只有两名外援登场比赛,这绝不是一种正常的现象,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被弃用的外援会觉得他们在队中的位置可有可无,这种不被信任的感觉会更加影响他们的心态和表现。”

  随着外援们在球队中位置逐渐边缘化,有关外援水不水的讨论再次出现。平心而论,这场比赛3名遭到弃用的外援绝非“水货”,巴雷和“烈鸟”已经在上赛季证明了自己,而作为瑞超赫根队队长和黎巴嫩国家队主力的小汗,自然实力也非泛泛之辈。只能说,直到现在这3人还未能在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巴雷显然并不适应阿里·汉的技战术体系,老汉需要的是具有绝对禁区控制权、而且能为队友作掩护制造机会的站桩式中锋,但巴雷只有在运动战中才能更多展现出其特点;“烈鸟”的问题简单一些,之前在博塔弗戈的那次重伤,让他至今未能恢复到正常水准,而身体和速度上的劣势,则让他根本无法适应老汉一直追求的开放式足球;至于小汗,从始至终他和球队合练的时间也不足两个月,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不管承不承认,赛季前被视为最大依赖的泰达外援们,目前在队中的位置已经变得越来越尴尬,就连上赛季表现神勇的瓦伦西亚,本赛季也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显然,单单靠一句“状态欠佳”并不能完全解释这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55071.shtml report 5436 如此用人看不懂泰达0-1国安御林军众将庆祝输绿城,输国安,两连败后的泰达队排名再次滑入保级区。这种局面上赛季就曾有过,如今居然又要品尝一次。这让那些曾经幻想过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