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论语: 林书豪为失误自责 王濛想继续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于晓)过去一周,NBA发生了一件神奇之事,进入季后赛的八组球队有五组在首轮战至抢七,创造NBA历史。除了精彩的NBA季后赛,体坛各式言论也精彩非常,西安路跑打人者与被打者对打架事件陈述的不一,更让一场本来很普通的长跑比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

  4月28日 林书豪为失误自责:根本不该有加时

  4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结果经过加时赛以120-123不敌对手。在常规时间结束之前,林书豪的一次致命失误直接导致火箭队被拖入加时,赛后,林书豪对这一个球表示非常懊恼。“根本就不该有加时赛的……我本来应该控好球稳稳叫个暂停……”林书豪说。

  林书豪的这次失误发生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3秒,当时火箭队以104-102领先开拓者,巴图姆三分不中,林书豪稳稳拿下后场篮板准备推进,但电光火石之间莫-威廉姆斯拍马杀到,趁林书豪不备下手断球将球打离了林书豪的控制中,随后开拓者经过一系列的争抢后将球送到莫-威廉姆斯手中,后者手起刀落,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火箭到手的胜利就此飞走。

  4月29日 西安路跑被打者:打人者道歉无诚意

  上周日,在西安举行的全国10公里路跑比赛中发生了打人事件。来自甘肃的张宝强遭到两名参赛选手的殴打,但他没有放弃比赛,最终获得男子10公里专业组的亚军。29日,追打张宝强的肇事者被找到,打人者所在学校的领导和教练找到张宝强当面道歉。但张宝强表示,道歉内容与事实不符,他绝不会接受。

  打人者李某在道歉声明中说:“与张宝强发生挤碰并发生言语冲突,当他朝我们吐口水后,我们情绪失控,做出了过激行为。”而被打者张宝强对打人者的事实陈述很愤慨。他说:“道歉信中说是我先吐口水,他们才做出过激行为的,意思是整个事件是由我引起的,这与事实不符。如果他还坚持这样的说法,我不接受,我要控诉他。”

  4月30日 奥沙利文:只要想打 能击败任何对手

  在2014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中,奥沙利文状态神勇,最终仅用两节就13-3横扫墨菲,强势挺进世锦赛半决赛。半决赛,他又17-7横扫霍金斯,提前一个阶段就结束比赛。

  对阵霍金斯前,奥沙利文表示,在本届世锦赛还没开始的时候,他就认为霍金斯将是本次比赛绝对危险的选手之一,在去年两人的对决中,霍金斯做出的一些出色的斯诺克让奥沙利文印象深刻,他认为半决赛的对手是一个全面的、冷静的对手。 不过,“傲慢”的“火箭”随后表示,只要他想打,他就会击败任何对手。结果,他真的做到了。

  5月1日 王濛:希望继续滑下去 现在以康复为主

  5月1日,花滑名将张昊在哈尔滨迎娶女友鞠驰,好友短道冬奥会冠军王濛到场祝贺。在婚礼现场,已经脱离了拐杖的王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王濛坦言:“现在很多人见到我都意外,说"你的拐呢?",我说"我今天参加婚礼,也不能拄着拐来啊,就把拐扔掉了"。其实(恢复的)不错,都挺好。康复还得要一段时间。”

  尽管错过了索契冬奥会,但王濛对于短道速滑这个事业依旧执着,她希望能够一直滑下去,至少目前还没有退役打算。王濛表示:“现在以康复为主。接着滑肯定想,现在就是先把脚康复了,再看下一步。”

  5月2日 瓜帅:下赛季拜仁还是这个风格

  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0:4不敌皇马,两回合0:5惨败,这让主帅瓜迪奥拉遭受不少质疑和批评。2日,瓜迪奥拉斩钉截铁地表示,明年拜仁会继续按照他的战术理念来踢球。

  实际上,在提前夺得德甲冠军之后,拜仁状态一直非常糟糕,接连输给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和皇马。对于近期的连续输球,瓜帅认为:“现在的状况似乎都很糟糕,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需要分析出输球的原因,我来执教就会有自己的理念,而不是用别人的理念去执教,今年全队都在贯彻我的执教理念,即使输给皇马,我依然对自己的理念深信不疑。”

  5月3日 阿尔滨主帅回应拖时间:你懂的

  3日对阵鲁能的下半场比赛,阿尔滨球员多次倒地,以至于伤停补时达到了5分钟。对此,库卡以及鲁能球迷都认为阿尔滨有“诈伤”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婉转的向马林提问:“本场比赛有效时间很少,你怎么看这个问题?”马林的回答也是十分巧妙:“你的意思是我们受伤多吧?我回答不了你的问题,准确说是在这种场合回答不了,我要是回答你,我会遭受处罚。所以,你懂的。”

  5月4日 巴萨主帅:我们不配有任何夺冠希望

  终场前被赫塔菲头球扳平后,巴萨基本与联赛冠军说了“再见”,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依然落后马竞3分,而联赛只剩下2轮。巴萨主帅马蒂诺承认夺冠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我们已经做了我们能做到的一切。我们本应在联赛中做得更好,但像今天这样在主场连赫塔菲都无法拿下,我们不配拥有任何夺冠的希望。”

  关于自己的前途,马蒂诺说:“假如我需要第二次机会我就会去争取,但也许我配不上这个机会。我要看看我内心给出的答案是什么。我认为我还有时间,一切要到所有比赛都结束后才有定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05/6131935.shtml report 2502 中新网5月5日电(于晓)过去一周,NBA发生了一件神奇之事,进入季后赛的八组球队有五组在首轮战至抢七,创造NBA历史。除了精彩的NBA季后赛,体坛各式言论也精彩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 林书豪为失误自责 王濛想继续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