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恰洛夫赛前带女朋友逛街 马琳:一位置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将进入到最终决赛的争夺。下午15时30分,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子团体的冠军。德国队对于本场比赛显得很轻松,奥恰洛夫在今天早晨甚至还带着女朋友出去逛街。相对来说,中国队准备比较严谨,在比赛即将开始之际,两位中国队昔日的“大哥级人物”马琳王励勤也对这场决赛进行了展望。

  马琳直言不讳地表示,德国队现在已经是中国队的最强对手,中国队面临着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这已经是中国和德国连续第三届世乒赛在决赛遭遇了,如果再算是08年奥运会的话,那就是第四次。可以说德国队已经取代了瑞典队,成为欧洲最强的队伍。”

  在德国队阵中,波尔与奥恰洛夫无疑是不可替代的人物,马琳认为虽然过往战绩中国选手占优,但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虽然波尔和奥恰洛夫对中国选手过往的战绩并不好,但是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总说,过去的成绩只代表以前,今天的比赛还是要看临场发挥。而且两个人现在的整体状态都不错,尤其是在半决赛中,波尔一个人拿了2分,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此外,马琳还点出了本场比赛的最关键点:“以我打团体赛的经验,我认为第三个上场的队员的位置是最难受的,不管是2-0领先还是1-1打平,他所承担的责任都非常大,甚至对比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换句话说,第三位上场的队员面临着心理上的最大考验。

  本届世乒赛,中国队阵中十年来首次没有了王励勤和马琳的身影,与他们同辈的王皓虽然仍在队中,但是今天的决赛也没有被排进出场阵容中。对此,马琳表现得很坦然:“我认为这是中国男乒完成新老交替的标志,希望今天张继科马龙许昕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球迷们奉献一场最精彩的比赛。”

  作为上海队中的前辈,王励勤对许昕表现出了更多的关注:“许昕在本届世乒赛中算是有所突破,包括在半决赛中上场,今天的决赛也将出场,对他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不过从我这几天与他的沟通来看,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心态比较平稳,也有必胜的决心。”显然,王励勤对这位小兄弟也是充满了信心。

  目前,王励勤更多是作为运动员代表在场外发挥作用,此次来到东京,他就一直在国际乒联开会。对于自己的新任务,王励勤也显得很有信心:“我现在就是要积极地为运动员争取更多的权益。这次开会,我们的提案就是希望在国际乒联的执委会中有表决权,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决策中参考运动员的意见。很遗憾,这个提案这次没有通过,但是我们运动员代表的意见还是很统一的,未来我们会继续争取。”

张继科输球,您怎么看?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63564.shtml report 3568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将进入到最终决赛的争夺。下午15时30分,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子团体的冠军。德国队对于本场比赛显得很轻松,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