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前瞻:彪炳战绩抗日可期 穆里奇或破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6日18时,2014亚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恒大在实力及状态上皆要强于对手,保持不败且取得客场进球当是恒大底线。考虑到恒大过往面对J联赛球队时战绩彪炳,这也足以让人们对卫冕冠军高看一线。

  恒大小组赛阶段并不轻松,直到末轮2-1击败横滨水手,方锁定出线权。不过恒大在小组赛慢热是有传统的,2012赛季恒大也曾被逼入绝境,末轮迎战武里南补时依靠孔卡的点球绝杀方涉险出线;2013赛季恒大也曾两回合无奈全北,客场还2-3不敌浦和红钻。然而一到淘汰赛阶段,恒大便战斗力陡增,去年决赛前在淘汰赛的六连胜便足以证明。故而,我们大可不必为恒大小组赛阶段连遭险情而担忧。

  偏偏恒大最喜欢的便是日本球队,过往在同J联赛球队交手时,恒大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尤其是在淘汰赛阶段,恒大迄今更是全胜日本球队,2012赛季1/8决赛主场1-0淘汰东京FC,2013赛季半决赛两回合8-1双杀柏太阳神。如此彪炳的战绩,即便是将恒大称之为日本克星也毫不为过。

  近来恒大的状态渐渐好转,联赛里以9胜1负保持领跑,相继以4-0大胜辽足、5-0横扫东亚,彰显自身的统治力。赛季初状态不佳的穆里奇,也在这两场球里打开了进球账户。穆里奇在小组赛阶段尴尬的0球,如今也应该到了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时候,2013亚冠半决赛对柏太阳神时,穆里奇在两回合里便曾打入4球。猎豹的速度和爆发力都令日本球队无比头疼,若延续近来火热状态攻破大阪球门不难。

  相比较恒大双线的高歌猛进,大阪却受困于板凳深度不足,导致自身状态起伏不定。J联赛里大阪11轮仅拿到16分滑落到中游,近十场比赛里仅赢两场,即说明球队根本无法应付多线作战。如今的大阪也面临着魔鬼赛程的侵袭,当恒大可以派遣替补球员应付中超时,大阪仍然要全主力出战J联赛,这也多少会令球队的体力受到影响。

  恒大在防守端需要警惕弗兰和柿谷曜一朗,乌拉圭巨星J联赛里攻入6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柿谷曜一朗则在亚冠小组赛阶段攻入4球。大阪客场2-1淘汰鲁能之战,便是由弗兰和柿谷曜一朗两人联袂建功导演逆转。恒大防线应该给予这两人以足够的重视,全力避免重蹈鲁能主场落败的覆辙。

  本赛季恒大在亚冠尚未客场赢球,这多少令人感到担心。小组赛阶段,恒大出征三个客场时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且进球数也只有1个,糟糕的客场成绩令恒大陷入苦战。此番出征大阪,恒大的底线应当是不败,同时尽可能多争取客场入球,这也可以令球队在回到主场时掌握更大的主动权。好消息则是恒大没有球员因为累积红黄牌停赛,这场也能够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上周末恒大在联赛里主动轮换,全取三分的同时也让主力球员得到了充分休息。对于恒大来说小组赛只是走走过场,淘汰赛才是卫冕的真正考验,也将是检验恒大战斗力的最佳舞台。(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63892.shtml report 1762 北京时间5月6日18时,2014亚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恒大在实力及状态上皆要强于对手,保持不败且取得客场进球当是恒大底线。考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