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臧东旭看好郑宇伯夺冠 感叹廊坊站数字太过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在雅仕台球俱乐部进入次日争夺,各路好手轮番上场。在“非著名”选手之间的对抗中,知名选手的身影却若隐若现,现场弥漫着一股看不见的硝烟。

  本站比赛多达360人的豪华大名单已将国内好手一网打尽,更多的则是不知名的选手。不过,不少“非著名”球员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来路,这其中就包括一位小伙子——臧东旭。

  臧东旭来自北京,大型赛事中他名不见经传,但却有着一位响当当的领路人,那就是去年多次冠军获得者,大师赛年终第1郑宇伯。

  臧东旭称自己与郑宇伯既是师徒也是哥们,正是在他的感染下,他对世界最大八球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两人从不太远的北京来到了廊坊,加入到这个庞大的参赛队伍中。

  尽管有名师指点,但毕竟经验欠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7-8负于董文杰,遗憾出局。或许还没有从失利中回过神来,面对记者采访时,臧东旭一开始多以简单的“对”作答。不过随着话题的深入,小伙子很快放松了心态。

  “反正这场比赛我感觉我尽力了。刚一上来他打我2:1,后来我打他5:3 他连追我4盘,7:5领先,我又追他两盘,7:7打平。他应该是接清的球给了我一个机会,完了我上去打,打了两杆。可能和自己的心态有关,多少有一点变化,但运气也比较重要。其实也没几个球了,打第一颗跟另外一颗贴了,打另外一颗,进了,又贴上了,没法打了,给对手留了机会。”回顾了这场比赛的过程,臧东旭认为自己还是有机会的,言语之中流露出不少遗憾。

  360人的超级阵容让现场所有人都印象深刻,臧东旭也概莫能外:“事前真是一点都没有想到,想到人可能会多,但也没想到数字会这么惊艳。(笑)在北京的时候就已经听说,报名人数是中式八球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不过臧东旭表示,这样多的人数并不是自己压力的根源。“我只是对于这个数字真的很震惊!怎么会这么多?”尽管如此,已在现场体验了一天的臧东旭认为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没有因为比赛报名人数的火爆创纪录而混乱,作为球员,他觉得这点非常值得称道。

  自己的赛程早早结束,而师傅郑宇伯的比赛还得等好几天才开始。臧东旭透露自己将留在廊坊,给师傅加油助威:“我俩这回是一起来的,一起从北京过来的。”

  “这站比赛很多球迷,包括很多选手都看好郑宇伯夺冠....”

  还没等记者话说完这个话题,臧东旭便抢先了回答:“我也看好他,他的实力我很有信心。因为我俩私底下关系很好,所以对他的状态和技术进步非常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64901.shtml report 1134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在雅仕台球俱乐部进入次日争夺,各路好手轮番上场。在“非著名”选手之间的对抗中,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