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3年前击胜过樱花主帅 恒大用习惯方式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5日 大阪报道) 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一轮即将开始,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此前山东鲁能曾经在客场3-击败大阪,恒大队此前备受困扰的伤病有了根本性好转,里皮将有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来面对大阪樱花。恒大主帅里皮对对手表示了足够尊重,他认为大阪拥有世界级的球星弗兰,是一个典型的日本风格球队,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最近的中超联赛当中,广州恒大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里皮的目的就是为了这场比赛进行储备,赛前他表示:“对手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他们有一个世界级球员弗兰,他们是一个很有组织的球队,跟其他日本球队很相似,他是曾经是东京FC的主教练,3年前我淘汰了他们,当时的比赛很艰难。这个比赛是两回合的比赛,需要发挥我们真正的实力,一个球队有22名球员,在最近一阶段我们3天一场比赛,要适当的轮换,非常幸运我有一批优秀球员可以轮换,我的目的是保持球队状态,让更多球员打上比赛。”

  广州恒大对日本球队的比赛成绩一向不错,这有可能成为他们在这一轮比赛当中的一个心里优势,里皮表示:“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一贯打法,球队状态很好,我们会用我们习惯的方式去比赛。希望面对日本球队,依旧能够像以往那样赢得明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迪亚曼蒂在上一轮中超过后表达了自己有进入世界杯的信心,里皮对此表示:“我所了解的情况是,迪亚曼蒂最近三年一直是国家队成员,一直在代表国家队进行比赛,我也希望他被国家队征召,但是我不了解他是否会被征召进世界杯,我也不清楚普兰德利是否会选择其他的球员。”

  广州恒大对日本球队战绩占优,但是对韩国成绩却难尽人意,队长郑智对此表示:“每个国家的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之前跟日本球队交手成绩很好,跟韩国球队交手也还不错,可能这两个国家相比,日本球队更注重整体,从控球,配合都不错,整体打法非常紧凑,韩国更注重身体对抗,更注重速度往返的节奏,日本注重整体的协防和队形的保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39&paper.cmsUrl= report 965 (搜狐体育张亮5月5日大阪报道)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一轮即将开始,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此前山东鲁能曾经在客场3-击败大阪,恒大队此前备受困扰的伤病有了根本性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