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张继科输球我压力大 若战第五场可能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张继科爆冷0比3完败奥恰洛夫,马龙两次登场拿下2分,许昕3比0轻取对手。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德国队夺得冠军,连续第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赛后,中国队主帅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奥恰洛夫今天打得确实不错,但是主要还是因为张继科自己存在很大问题,第四场马龙上去以后还是能找到他的问题。不过张继科今天输球我不怪他,球员也是人,谁都会出问题,我只希望这场球能够打醒他,我觉得他打完这场球应该能够学会很多东西。”

  在张继科输掉比赛后,刘国梁坦言压力很大,“赛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但是没想到继科0比3完败,压力很大。”刘国梁希望张继科及时找到方向目标,吹响里约奥运的号角。

  如果两队进行第五盘决战,将是张继科对阵波尔。刘国梁认为:“如果张继科打第五场的话,有可能输掉本场比赛,他力不从心。但每个球员都会出现问题,我和孔令辉也是,也都输过两分。如果这场把张继科打醒了,也值得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505/c383826-24977832.html report 1755 人民网5月5日电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张继科爆冷0比3完败奥恰洛夫,马龙两次登场拿下2分,许昕3比0轻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刘国梁:张继科输球我压力很大 若战第五场可能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