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0轮 > 中超热点1410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主裁导致穗沪战失控 应受裁委会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天视体育《体坛新视野》节目邀请了资深的国际级裁判张大樵解析上轮中超联赛的争议判罚。对于最为混乱的穗沪大战,张大樵直言,当值主裁判黄烨军数次的降格判罚直接导致了比赛场面几乎无法控制,他应该受到中国裁判委员会的严肃处理。而对于一名裁判员出现这样的错误,自己感到非常愤怒。

  在富力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当进行到第15分钟时,上港前场打出撞墙配合,王佳玉单刀挑射破门却遭到越位误判,结果进球无效。对于这个误判,张大樵点评道,“这个球绝对是一个好球,王佳玉与富力的后防线还不是平行的位置,王佳玉还更靠后一点。如果吹罚越位了,只能说是助理裁判的位置不好。上港这个球有点太窝囊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麦克布林中圈附近送出身后球,几乎形成单刀的海森被冲出禁区的程月磊铲倒,不过主裁判仅向程月磊出示了黄牌。对此,张大樵气愤的表示,“这是裁判员黄烨军一次严重的错判,明显的影响了进球的机会,当时形成了一对一、距离球门很近并且还有得分的可能,这样情况不可能是黄牌,这球怎么能给黄牌呢?绝对的错误!这个球裁委会应该严肃处理,我很愤怒这个球!这球是百分百的红牌!肯定会造成比赛的失控!”

  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王佳玉边线附近飞铲犯规,对此主裁判只进行了口头警告。对此,张大樵点评道,“这个球必须给黄牌!黄烨军对程月磊该给红牌的只给黄牌,对愤怒失控的王佳玉去飞铲这个球你却不敢给黄牌。黄烨军是一错再错,你手里拿的红黄牌是干嘛用的?不是为了控制比赛的么?”

  当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麦克布林在达维倒地已经成为死球的情况下,将球大力踢向达维的头部。对此,张大樵点评道,“麦克布林的这个动作是非体育(道德)行为,你用球踢人脑袋,根据规则就是踢人!这个动作你不能说自己收不住脚!这个球应该给一张黄牌!这是比较合适的判罚。”

  当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姜宁与吴禹寅在拼抢中造成吴禹寅倒地。当时,吴禹寅对姜宁的裆部有一个明显的攻击动作,而姜宁在跨过倒地的吴禹寅时有踩踏对手头部的报复性动作,随后主裁判将两人直接红牌罚下。张大樵对此点评道,“场面造成这么混乱的原因就是因为黄烨军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控制不利、降格处理。他该给红牌的给黄牌,该给黄牌的不出,最后造成双方的球员都失控了。特别是上港队员是很窝囊的,他们都是小孩,所以最后动作就走样了。这是本轮最肮脏的一场球,责任不在队员,在于裁判员没有控制好比赛,以至于造成那么多的纠纷、那么多的麻烦……”(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71813.shtml report 40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