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乒3-1德国世乒赛7连冠 张继科0-3遭横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当地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1战胜德国队,实现七连冠。首盘比赛,马龙以3比0战胜波尔。第二盘,张继科0比3不敌奥恰洛夫。此后,许昕以3比0战胜弗朗西斯卡。在第四盘比赛中,马龙以3比0战胜奥恰洛夫。

  马龙3比0波尔

  第一盘比赛是马龙对阵波尔。在第一局比赛中,波尔一度4比2领先,马龙将比分扳成6平。马龙随后发力,以10比6领先。最终,他以11比6先胜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波尔就打了马龙一个4比0。波尔回球滚网出界,马龙本局才首次得分。马龙稳扎稳打,将比分扳成5平。5平之后,双方此后都叫了暂停,波尔将比分扳成9平。关键时刻,马龙连得2分,拿下第二局,2比0领先。

  第三局,马龙开局不利,一度1比3落后。在6比8落后的时候,马龙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至9比8。最终,马龙再拿2分,以3比0战胜波尔,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张继科0比3奥恰洛夫

  第二盘比赛是张继科对垒奥恰洛夫。第一局一上来,张继科就以0比6落后。张继科此后得到1分,比分1-6落后,关键时刻,他打出一波6比1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扳成7平。奥恰洛夫此后10比8获得局点。张继科先后挽救了三个局点。在双方战成11平后,奥恰洛夫连得两分,以13比1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从1平一直打到6平。在8平之后,张继科连丢三分,以8比11再丢一局。

  第三局,奥恰洛夫占据主动,一度9比2领先。张继科虽然连得四分,但前面挖坑太深,最终6-11输掉该局,总比分0-3告负,德国队将比分扳成1平。

  许昕3比0弗朗西斯卡

  第三盘比赛是许昕对阵弗朗西斯卡。第一局,许昕3平后打出一波7比2,10比5获得局点,最终以11比5先胜一局。

  第二局,许昕一度8比0领先,最终以11比2轻松再胜一局。

  第三局,许昕一度9比6领先,弗朗西斯卡连追2分,将比分改写为8比9。关键时刻,许昕连得两分,将比分锁定为11比8。许昕3:0完胜弗朗西斯卡,中国队2比1领先。

  马龙3比0奥恰洛夫

  第四盘,中国队再次派出马龙,他对阵奥恰洛夫。第一局,马龙一度6比3领先,但奥恰洛夫打出一波7-3,将比分反超至10比9。关键时刻,马龙连得3分,以12比10先胜一局。

  第二局,马龙一度战至5平,但马龙连得6分,比分锁定为11比5。

  第三局,马龙一度以5比0领先,完全占据主动,最终11比2轻松取胜。马龙总比分3比0战胜奥恰洛夫,中国男队如愿夺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05/6135336.shtml report 1383 中新网5月5日电当地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1战胜德国队,实现七连冠。首盘比赛,马龙以3比0战胜波尔。第二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中国男乒3:1德国世乒赛7连冠 张继科0:3遭横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