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开拓者次轮前瞻:利拉德难阻挡 恐打满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第1页 :一 近况与变化

  在不被业界坊间大部分人士看好的情况下,开拓者首轮4-2很利落的干掉了火箭,利拉德迸发出了让全世界都惊诧咋舌的能量,第6战最后的那记夺命压哨三分,足以让林书豪、哈登等人铭记一生。虽然他们的防守和替补阵容确实不是很强,但以阿尔德里奇为首的首发阵容,却堪称完美。乐观点说,如果开拓者的第2阵容能得到有效补强,那他们也许完全有资格去觊觎总冠军。

  相比之下,马刺的晋级过程有些一波三折。也许是对手提不起他们的比赛欲望,波波维奇的球队打完7场才淘汰对手。生死战中,邓肯为首的三巨头终于露出了獠牙,帕克轰下32分,“GDP组合”合力贡献67分,率队打出了57%的命中率,以23分的巨大分差轻取小牛,昂首晋级第2轮。

  一 近况与变化:

  开拓者:

  作为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开拓者首轮与火箭大打对攻战,场均可轰下111.7分,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36.4%,其中场均得分排名季后赛16强的第2位,仅次于火箭。但需要指出的是,火箭的命中率和远投命中率分别为44.5%和31.8%,均不及开拓者。

  防守确实不是开拓者的强项,他们平均每场比赛要丢掉112分,为16强最差。但这和他们的比赛节奏快也有很大的关系。事实上,他们平均每个回合的丢分仅为1.22分,排名16强球队的第6位(并列)。所以,开拓者的防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对比各支球队遏制对手的命中率,这项数据似乎更能反映季后赛球队的防守效率。开拓者首轮将火箭的命中率遏制为44.5%,排联盟第7位,强过热火和马刺这两大超级球队。

  所有人都担心利拉德第1次打季后赛会掉链子,需要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代价,但心脏超大的利拉德却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在很多时候,他比阿德更像是球队的核心和领袖。阿德甚至都公开说,利拉德和罗伊是同一个级别的球员。

  马刺:

  圣安东尼奥人在首轮中的防守效率不太好,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9%,这项数据排季后赛16强的第11位。好在对手小牛的防守更糟糕,对手命中率为48.6%,排倒数第1,这给马刺生死战的大胜提供了基础条件。常规赛里,马刺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6位,场均失分为97.6分,而季后赛首轮则上升至103.1分。

  单纯比较综合实力和季后赛经验,马刺明显占优,但他们对开拓者并不敢掉以轻心。吉诺比利的发言也许代表了全队的心声,他非常谨慎的表示,开拓者拥有很多投手,如果让他们投疯,那马刺将会很麻烦。角色球员米尔斯也明确指出,马刺需要在第2轮更好的去防守,特别对手是擅长投射的开拓者。

  好在马刺的球员们都非常谨慎,他们并没有低估开拓者,邓肯坦言开拓者并非是个好对付的对手,当然他同时也很自信的表示,马刺也不会轻易让对手在他们身上赢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63771.shtml report 36982 一近况与变化在不被业界坊间大部分人士看好的情况下,开拓者首轮4-2很利落的干掉了火箭,利拉德迸发出了让全世界都惊诧咋舌的能量,第6战最后的那记夺命压哨三分,足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