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防守和专注度需提升 明年要打到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霍华德

  北京时间5月6日,随着利拉德的致命绝杀,霍华德的球队连续四个赛季(2011-12赛季他因伤未打,魔术首轮出局)倒在了第一轮,这显然不是魔兽当年离开魔术和湖人的初衷,但在火箭的赛季总结会上,休城当家中锋依然不失信心,表示下赛季势必将率队东山再起。

  总结会上,不少火箭球员都提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霍华德更是特别强调了这点。“一整年来我都知道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尤其是在防守端以及对比赛的专注度上,我们需要有更大的提高。”霍华德表示——即使他不明说,大部分人也都清楚,在现在的这支火箭队里,防守上能达到平均水准以上的,或许只有他和贝弗利两个人。

  火箭在首轮出局后没多久就已决定留任主教练麦克海尔,这一决定也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不过大部分人看起来并未深入考虑过这个问题。队员们对于新赛季的看法大同小异,精神和物质上都保持一致性是全队都认可的问题。“我们要像一群兄弟一样并肩奋斗,如果你不是以总冠军为目标,那么你就不应该呆在这支球队,我唯一的目标就是不断地赢下比赛,如果你不在乎这一点,那我们就不是同一阵线的人。”霍华德神情严肃地说道。

  火箭中锋还清楚明白地向全队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下赛季他不希望球队还是第一轮就早早出局。“我们要打到只有ABC电视台全国直播的比赛,而不是只是由NBA-TV和ESPN转播的比赛,我们要在母亲节以后还能继续打球,我想让所有人都亲身经历那些万众瞩目的比赛。”霍华德说道。他的意思再明了不过了——NBA总决赛是由ABC电视台独家直播,而NBA-TA和ESPN转播的都是普通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母亲节则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那时至少已经是季后赛第二轮了,他希望明年的火箭能打到总决赛,全队一起感受争夺总冠军那种心惊动魄的感觉。

  本赛季,霍华德一共为火箭打了71场常规赛,平均每场上场33.7分钟进账18.3分12.2个篮板1.8次盖帽,季后赛6战场均38.5分钟收获26分13.7个篮板2.8次盖帽。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78660.shtml report 1407 霍华德北京时间5月6日,随着利拉德的致命绝杀,霍华德的球队连续四个赛季(2011-12赛季他因伤未打,魔术首轮出局)倒在了第一轮,这显然不是魔兽当年离开魔术和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