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苏神创纪录 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平水晶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做客挑战水晶宫队,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乔-阿伦头球帮助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的2分钟内,利物浦由斯图里奇苏亚雷斯连下两城,不过水晶宫同样在2分钟内连入2球,加伊勒在第87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水晶宫扳平比分,最终利物浦在客场9分钟内被对方连追3球,3-3战平水晶宫,连续2轮不胜,虽然暂时登顶英超积分榜,可是争冠形势已经全面处于下风。

  从历史对阵纪录来看,在双方近9次交锋中,利物浦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攻入23球丢9球。本赛季第7轮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利物浦3-1主场击败水晶宫,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相继破门,杰队打入一个点球。

  曼城击败埃弗顿后,以9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登上榜首,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剩下两场比赛利物浦除了本场客战水晶宫外,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纽卡斯尔;曼城则余下两场均是主场出战,分别对阵维拉和西汉姆。本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利物浦不容有失,必须全力取胜。

  乔-阿伦铁树开花破僵局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苏亚雷斯在门前的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分钟,利物浦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的萨科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利物浦错失良机。第15分钟,乔-阿伦中场长传,亚当-约翰逊在禁区内的抢点头球攻门又是高出横梁。比赛第18分钟,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杰拉德开出角球,禁区后点的乔-阿伦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利物浦在客场1-0领先水晶宫,这是乔-阿伦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进球视频

  斯特林爆射遭封出

  比赛第21分钟,斯科特尔送出直塞,何塞-恩里克拿球时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斯科特尔受伤倒地,比赛一度暂停。第25分钟,乔-阿伦在防守时恶意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吊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0分钟,水晶宫球员马里亚帕因为恶意犯规,同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利物浦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35分钟,水晶宫发动快速反击,耶迪纳克的大力远射被米尼奥莱飞身托出底线。第36分钟,查马克传球,邦臣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卢卡斯传球,斯特林在大禁区外的远射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利物浦在客场1-0领先水晶宫。

  斯图里奇左脚爆射破门弥补中柱遗憾

  第48分钟,丹恩在防守中伸手将苏亚雷斯放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苏亚雷斯抗议,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利物浦错失良机,斯特林传球,斯图里奇在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碰了一下后击中立柱,苏亚雷斯门前补射空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杰拉德后场长传,斯图里奇在禁区外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随后他的一脚左脚远射洞穿了水晶宫的球门,利物浦在客场2-0领先,斯图里奇打破4轮的进球荒,这也是斯图里奇在本赛季的第21个联赛进球。进球视频

  苏神31球破纪录平C罗希勒

  第54分钟,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斯特林送出直塞,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洞穿门将小门后入网,利物浦在客场3-0领先。进球视频)这是苏亚雷斯在本赛季的第31个联赛进球,追平了阿兰-希勒和C罗在联赛38轮赛制下的进球纪录。第62分钟,斯科特尔在防守中放倒查马克,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利物浦发动反击,斯图里奇的传球力量太轻,被对方后卫抢断。

  利物浦门户大开被扳平

  第66分钟,格伦-约翰逊在右路横向摆脱后起左脚远射,对方门将斯佩罗尼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8分钟,杰拉德传球,斯科特尔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球门。第75分钟,利物浦错失良机,斯图里奇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将球传给斯特林,后者的停球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6分钟,水晶宫发动快速反击,格伦-穆雷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第78分钟,库蒂尼奥登场替换下斯特林。第79分钟,利物浦丢球,杰迪纳克传球,德拉尼在禁区外的一脚左脚远射击中约翰逊后变线入网,利物浦在客场3-1领先进球视频)。第80分钟,利物浦反击,库蒂尼奥在禁区内的爆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1分钟,利物浦再度丢球,博拉西尔横穿禁区中路,加伊勒在门前轻松推射入网,利物浦在客场3-2领先进球视频) 。第86分钟,利物浦队进行换人,摩西登场替换下了斯图里奇。第88分钟,在接到队友头球回做后,加伊勒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利物浦在客场被追平,比分变为3-3进球视频)。下半场比赛补时5分钟,利物浦没有抓住破门机会,最终3-3战平水晶宫。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5-1):1-斯佩罗尼/2-沃德、27-德拉尼、6-丹恩、3-马里亚帕/8-迪加科伊、16-耶迪纳克、28-莱德利、7-博拉西尔、13-彭切永/29-查马克(71分钟 格伦-穆雷)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17-萨科、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8-杰拉德、24-乔阿伦、21-卢卡斯/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86分钟 摩西)、31-斯特林(78分钟 库蒂尼奥)

  (黑曼巴)

  比赛数据:

水晶宫 技术统计 利物浦
35% 控球率 65%
3 进球 3
6 射正 9
10 射门 26
0 越位 3
7 角球 7
6 扑救 3
7 犯规 12
2 黄牌 3
0 红牌 0

  赛后言论:

  罗杰斯:“我们需要在今晚获胜,就是那么简单。曼城会继续前进,拿下最后2场比赛,然后成为冠军。在踢得那么好的情况下只拿到1分,这对我们是致命的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79477.shtml report 9314 视频-神奇替补7分钟两球水晶宫3-3逆转平利物浦-->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利物浦做客挑战水晶宫队,上半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