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泰暗示或离开休斯顿 加西亚没计划是否留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莫泰尤纳斯或离开休斯顿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赛季总结会上,火箭队悍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表示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是否在休斯顿。与此同时,老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表态,他在休斯顿过得很开心;至于是否会在今夏执行球员选项,他目前还没有计划。

  莫泰表示他在休斯顿过得很开心,但希望能获得更多上场打球的时间。“我想找到在这里工作的理由,不过同时,我想上场打球,所以我们会看看这支球队是否有我上场打球的时间,”莫泰说道。美国媒体曾多次报道,莫泰的经纪人向火箭队管理层施压,希望能将莫泰交易出去。

  这一季常规赛,莫泰为火箭队打了62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15.4分钟交出5.5分3.6篮板的数据;而季后赛期间,莫泰没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整个赛季,他一直在轮换阵容内外徘徊。莫泰表示对于火箭队,他尽了自己全力,他表示每堂训练课都很卖力,争取最早1个到,最晚1个走,“对我而言,真的尽了150%的努力,”莫泰说道,“不能做得再多了。”

  莫泰表示现在赛季结束了,他会先给自己放2周假,然后前去立陶宛参加1个儿童训练营;再之后就是为国家队打球。本赛季莫泰的年薪是142万美元,按照合同下赛季他仍将是火箭队一员。而在2015年夏天,火箭队拥有莫泰的球队选项。

  现年33岁的加西亚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了1份为期2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今夏这位老将拥有球员选项。但加西亚表示,关于是否执行球员选项,他还没有计划。“老实说,我还没考虑过,”加西亚说道,“我想先放松放松。我喜欢休斯顿,这里给了我家的感觉。”

  加西亚是目前这支火箭队年龄最大的球员,在球员中的威望颇高。“我们很沮丧,因为我们不得不提早回家,”加西亚说道,“我们需要明白这点,我们需要明年再接再厉。对我们而言,必须要有赢得总冠军的心态。”

  本赛季常规赛,加西亚一共打了55场球,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9.7分钟拿下5.7分2.2篮板1.1助攻。而季后赛期间,加西亚只上场打了2场,共计22分钟得到7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80247.shtml report 1509 莫泰尤纳斯或离开休斯顿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赛季总结会上,火箭队悍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表示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是否在休斯顿。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