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盼客场摘“樱花” 穆里奇期待破亚冠进球荒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埃尔克森(左)和穆里奇的发挥事关恒大进攻火力强弱。
埃尔克森(左)和穆里奇的发挥事关恒大进攻火力强弱。

  今天,代表中超出战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的广州恒大将在客场迎战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随着赛季的深入,广州恒大全队的状态越来越好,郑智这样的伤病球员也复原回归到球队阵容中,联赛上有更多球员状态不错,例如穆里奇终于打破赛季进球荒,人们更希望在亚洲赛场看到驰骋的猎豹,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对手是一支典型的日本风格打法球队,加上世界杯金靴弗兰的个人能力,让恒大也不敢有任何大意,能否在客场摘花还得看全队发挥了。

  穆里奇期待亚冠进球

  上个赛季穆里奇打得风生水起,曾经获得亚冠最佳射手的荣誉,并且打破了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还将亚冠MVP和亚足联最佳外援都揽入怀中,不过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的影响,穆里奇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到现在还没有收获一粒亚冠进球。

  不过最近两轮中超联赛,穆里奇状态慢慢恢复并收获了进球,逐渐找到进球感觉的“猎豹”才是撕破善于控球的大阪樱花场面的利器。另外,在位置安排上,里皮最近几场都将穆里奇的位置从边锋回撤到中场拿球然后组织进攻,这样穆里奇可以通过个人能力完成助攻和后插上射门,得分的机会也多了不少。

  客战日本期待优势化胜势

  这三个赛季的亚冠战事中,恒大已4次赴日客场对阵J联赛球队,总体战绩为1胜2平1负,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现在就要看恒大能否将这种优势如何转化为胜势了。

  通过大阪樱花与山东鲁能的交手过程看,日本球队很忌惮冲击力强的球队,而恒大很善于利用前场进攻球员的组合打反击或者完成以少打多,加上埃尔克森状态恢复、迪亚曼蒂伤病复原、郑智重回赛场,相信恒大在兵强马壮的情况下是有实力与日本球队抗衡的。

  恒大期待客场打破赢球荒

  本赛季恒大在亚冠尚未客场赢球,这多少令人感到担心。小组赛阶段,恒大出征三个客场时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且进球数也只有1个,糟糕的客场成绩令恒大陷入苦战。此番出征大阪,恒大的底线应当是不败,同时尽可能争取客场入球,这也是里皮由来已久的要求。

  好消息则是恒大没有球员因为累积红黄牌停赛,这场比赛也能够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上周末恒大在联赛里主动轮换,全取三分的同时也让主力球员得到了充分休息。对于恒大来说小组赛只是走走过场,淘汰赛才是卫冕的真正考验,也将是检验恒大战斗力的最佳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86611.shtml report 2912 埃尔克森(左)和穆里奇的发挥事关恒大进攻火力强弱。今天,代表中超出战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的广州恒大将在客场迎战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随着赛季的深入,广州恒大全队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