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讽穆帅摆大巴叹只服红军 枪魂示好巴萨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穆里尼奥的“摆大巴”战术引来了很多足坛人士的鄙疑,作为穆里尼奥的死对头,温格显然会对此发表他的看法。果不其然,温格在率队确保稳居前四后表示,他的球队永远都不屑于踢穆里尼奥那种保守足球

  “我永远都不会‘摆大巴’,永远不会。阿森纳建队方针就是专注于自我,踢出富有观赏性的足球,这才是我们球员展示水准的最佳方式。”温格对此说道。“阿森纳阵中云集了很多进攻型选手,球队打法必须与之相匹配,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在温格的率领下,阿森纳的确一直奉行着漂亮足球的哲学,但近9年以来,打法华丽的阿森纳却始终无冠,很多媒体与足坛人士认为,阿森纳战术有些偏执,过于追求场面,但却缺乏一些硬度,球队不擅长打硬仗,这导致了近9年无冠。

  温格怎么看?他说:“我必须承认,有些时候我们所采取的进攻型打法会让球队身陷困境,但你不能因此就去改变你对一种风格的追求,麻烦的确时常会有,可我绝对不会为此去做出任何改变,绝对不会!”

  本赛季阿森纳在强强对话中屡出洋相,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曾在3场比赛狂灌枪手17球,但温格却并不觉得,他的战术安排存在问题。“有些时候我们在防守方面的确做的欠佳,这让人感到遗憾,但你也得去考虑一下特殊情况,我们在对阵切尔西与曼城时均少一人作战,本赛季唯一一次被彻底打服也就是对阵利物浦一役。”

  与阿森纳战绩遥相呼应的是,崇尚攻势足球的巴萨也在本赛季栽了跟头,反倒是切尔西、马竞等队的保守踢法成为了本赛季主流,马竞甚至力压皇马、巴萨高居榜首,并还打入欧冠决赛,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温格表示:“我们或许有时候也得懂得别那么偏执于进攻吧,逆水行舟是很难的。每一年大伙都会详尽分析当年欧冠冠军,巴萨加冕之际,所有人得出结论,必须坚持传控,控球越多,胜出概率越大。可当控球少的球队折桂后,大伙又会说,或许你不用太多控球,高效反击才是王道。我的看法是,每一支球队都需要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而有些时候则必须根据特定情况适当作出调整。”

  只要温格还继续执教阿森纳,这支球队的打法就将延续下去,而在本赛季,拉姆塞无疑成为了温氏枪手的支柱型人物,上半程他表现上佳之际,阿森纳一路高歌猛进并强势领跑积分榜,下半程他受伤了,球队战绩随之急剧下滑,而在本轮对阵西布朗维奇之前,拉姆塞火线伤退,赛后温格表示,不让拉姆塞上是出于保险起见。

  拉姆塞得知自己需要告休以后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四年前遭遇断腿之灾后是如何走出心理阴影的,亦强调阿森纳具备夺冠的所有要素,当被问及“是否愿意考虑今后转投巴萨或皇马?”时,拉姆塞的回答或许会让枪迷们心头一紧,他说:“我在阿森纳还有壮志未酬,但没准有那么一天,当机会降临之际,我挺乐意去尝试一下,这两支球队的确让我心驰神往。”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88389.shtml report 2717 外媒截屏穆里尼奥的“摆大巴”战术引来了很多足坛人士的鄙疑,作为穆里尼奥的死对头,温格显然会对此发表他的看法。果不其然,温格在率队确保稳居前四后表示,他的球队永远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