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四名国手晋级 东道主组团为雅仕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第二日赛事已于23时全部结束。国家队四员大将悉数上场并全部获胜,王灿运气极佳轮空直接晋级;廊坊本地选手捷报频传相继拿到出线机会,其中李子森以8:3的优势爆冷淘汰王柏涛弟子白云鹏;女子选手方面14岁小女孩王也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关忠明强势逆转,赛后小王也流出了失利后伤心的泪水;身残志坚的延安小将闫军3:8不敌中式八球网资深网友徐世光,徐世光因首上TV台下场后紧张依旧甚至忘记获胜分数,窘态频出可爱十足。

  今日比赛依旧采用抢八赛制,N进96的单败淘汰赛制令所有球员紧张异常。因雅仕台球所有球台全部作为比赛用台,几乎四分之三的台球高手选择去别家球房积极备战,身为九球国家队员的党金虎、楚秉杰等人也不例外。与昨日相似,今日比赛同样未出现过多冷门,知名选手几乎全部拿到比赛胜利,而且多半以大比分取得绝对领先,但是郭建武、雷伟民在比赛中遭遇拉锯战最终也点球艰难获胜,而在360人报名名单中排在时间首位的天津选手张楠意外出局,6:7不敌孟巴特,成为第一个报名却也是最快被淘汰的选手。

  国家队:四人出战皆晋级,李赫文加油助威

  目前,出战廊坊雅仕的国手共五人。分别是九球国家队员李赫文、党金虎、楚秉杰、王灿以及来自新疆的斯诺克国手阿布拉江。今天李赫文没有比赛在身,所以党金虎携另外三人以国家队军团的名义高调出征。王灿签运较佳,首轮轮空,未赛即胜。党金虎备战一下午后于21时准时走上赛台,8:4,小胜程博彦,再下一城。新科九球国际冠军楚秉杰年纪轻轻却颇具大将之风,8:1,兵不血刃将孙璐斩落马下。阿布拉江则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球风以8:3击败陈虎庆。国家队再次如2013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会外赛一般呈现出难逢对手所向披靡的无敌状态。

  东道主:为廊坊留住荣誉,为雅仕争光

  一般而言,竞技体育呈现出东道主依托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因素绝地反击的基本规律。在昨日比赛中,廊坊雅仕员工邹禹大意失荆州未能捍卫雅仕球手荣耀,但今日廊坊本地球手状态奇佳捷报频传。在上午9点的比赛中,雅仕金牌会员张树刚在点球大战中打入一粒进球,运气与实力都在那一瞬间站在了他的身边;下午又一位金牌会员上场,赛前李子森因着装大费周章,引来雅仕全体员工为其出谋划策,终于走上赛事之时,面对王柏涛得意门生白云鹏,李子森发挥出色,以8:3击败对手,实属意料之外;晚上比赛中,廊坊第一杆刘寅生展现出相当高的竞技状态,最后以8:3打败王文俊晋级接下来的赛事。

  俏佳人:王也流下的,或许不仅是眼泪

  TV台,万人瞩目。14岁的王也与关忠明同场竞技。在让后一的情况下,小姑娘开局发挥极其稳定,不多时便取得了4:0的绝对领先。当所有人都在盛赞王也必将在中式八球领域有所成就之时,王也的状态突然急速下滑,失误也随之增多,她本已掌控的比赛呈现出高开走。最终,5:8,王也遗憾出局,赛后王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流出了伤心与委屈的泪水。但是,乐观的小女孩马上擦干眼泪,来到吧台处,石金妹女士如妈妈一般安慰小姑娘受伤的心,并且与之合影留念,身边人传递的正能量很快就让王也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相信经过此次历练,她以后的台球路必将更加平顺。

  云高手:有人悲有人忧,有人喜上眉梢

  今日出战的知名球手较之昨天有了显著的提升。禹龙海、黄兆坚、周全、于庭、张楠、郭建武等人先后亮相,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视听盛宴。在比赛中,众位高手展现出了令现场球迷艳羡不已的击球绝技,许多高难度球纷纷落袋,引来掌声连连。最后,禹龙海8:2黎伟庭,黄兆坚8:1郑人公,周全8:3郭立,于庭8:1张佳晨,郭建武在点球大战中艰难战胜马海涛。

  中式八球网坛友舰队:徐世光场内赢了,场外懵了

  若说今日最好笑,那么莫过于徐世光了。在那场TV台的对决中,来自延安的马志宇高徒闫军身残志坚的坚韧与执著柔软了所有中式八球爱好者的心。徐世光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虽然作为人生中第一次走上TV台,紧张心情难以言表,但是他也不忘对闫军的表现表达了敬佩与尊重。不过,接下来与记者的对话便有些颇为搞笑了,“你几比几赢的?”“我忘了,几比几来着,我一直也没看比分,不是8:3就是8:4,还是8:2,我真记不清了,我就知道最后一颗黑八落袋时,裁判宣布比赛结束了。”“哈哈。”

  另外一位ID为LEE.COM的资深网友王甲首轮轮空,直接备战下一场比赛,幸运到了极致。

  明日比赛仍将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中式八球网与风云将全程直播,中式八球网官方微信及微博也将随时更新,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92240.shtml report 2160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第二日赛事已于23时全部结束。国家队四员大将悉数上场并全部获胜,王灿运气极佳轮空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