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3-36!奇才篮板虐印城 冷箭迭出步行者顾此失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步行者VS奇才 乔治吃大火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拉开序幕,步行者在次轮首战当中以96-102不敌奇才,在这场比赛当中两支球队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直接就决定了双方的胜负方向。

  步行者之所以能够在去年季后赛里将热火逼入到七场大战的绝境当中,就是因为他们拥有足够浑厚的内线实力来支撑,但是本赛季的希伯特莫名其妙地陷入到低迷期当中,这就使得他们赖以称霸的内线防守顿时空虚下来。而恰好步行者所对阵的奇才内线并不弱,甚至可以说实力在联盟处于上游的级别,就在希伯特只打了10来分钟就4次犯规时,步行者直接就陷入到崩盘的状况。

  但即便是希伯特在场,他也依然不是这支球队的赢球因素,奇才一直都在他登场的时候各种狂虐,戈塔特各种蛮横的篮板球让步行者频频出现漏洞。甚至是替补内线古登,也同样在仅有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抓下13个之多的篮板!奇才在篮板球上以53-36遥遥领先步行者,进攻篮板更是有17-6的绝对优势。事实上奇才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他们也是一直都在各种打铁当中度过,不过就是因为疯狂的进攻篮板让这支球队获得非常高的出手机会,这就填补了命中率不足的缺陷。

  除了篮板球上的悬殊差距之外,步行者的进攻由于太过集中化,直接就导致了奇才特别容易在防守上猜到步行者的意图。在希伯特完全消失的情况下,步行者就只剩下乔治、韦斯特两大支撑点,外加史蒂芬森这种抽风型的球员打底,除此之外就再无可靠的进攻点。

  相比之下奇才这边一派欣欣向荣的局面,甚至是在沃尔的进攻相当烂的情况下,依然有很多名球员挺身而出。比尔这样的全能型轰炸机,内内本来就是一名进攻能力相当出色的内线球员,而戈塔特总是冷不防地发动袭击。最令人惊叹的莫过于奇才的两大超级奇兵,阿里扎一改昔日留给球迷们的打铁形象,不仅成功封杀乔治,而且犀利的进攻打得步行者猝不及防,古登仅仅18分钟就超级高效地贡献12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让步行者的所有人都颜面无存。

  奇才不乏拥有超级巨星潜质的球员,但是他们很显然不乐意只打球星牌,就在他们4-1在首轮狂虐公牛晋级的时候,就已经让人看到这支球队身上恐怖的团队实力。而如今对阵步行者全队6人得分上双,让印第安纳人只好在最后如同强弩之末一样胡扔三分,却还是没能改变战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93580.shtml report 2616 步行者VS奇才乔治吃大火锅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拉开序幕,步行者在次轮首战当中以96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