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都拉斯世界杯23人名单:查韦斯入选 中甲首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青岛中能后卫查韦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中北美洲劲旅洪都拉斯队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除非有伤病情况,这23人将会肯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效力于英超球队斯托克城的帕拉西奥斯成为名单中最大牌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的后卫查韦斯以中场球员的身份入选该名单,将会随队球队一起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比赛。

  洪都拉斯队在在中北美区预选赛中以种子身份直接进入第3轮,同加拿大、巴拿马以及古巴分在一个小组,结果洪都拉斯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第1杀入中北美地区的6强赛。在6强主客场循环赛中,洪都拉斯以4胜3平3负的成绩力压老牌劲旅墨西哥队位列第3直接杀入巴西世界杯,这也是球队即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第3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本届世界杯中,洪都拉斯与欧洲的法国队、瑞士队以及南美球队厄瓜多尔分在E组。

  现效力于英超球队斯托克城队的帕拉西奥斯成为球队最大的明星。帕拉西奥斯职业生涯开始于洪都拉斯国内的奥林匹亚队,在效力球队6年中帮助球队获得三次联赛冠军和两次亚军。2007年,羽翼渐丰的帕拉西奥斯只身前往欧洲闯荡,在英超联赛中先后效力过伯明翰队、维冈竞技、托特纳姆热刺队。在2011年,帕拉西奥斯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斯托克城队并效力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中甲球队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将会成为第一位在中国联赛效力并确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球员。查韦斯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色,此外还具备很强的插上助攻能力,曾经5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且带上过队长的袖标。

  洪都拉斯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 : 诺埃尔瓦拉达雷斯(奥林匹亚),多尼斯(奥林匹亚)路易斯洛佩斯,费尔南德斯(西班牙民盟)。

  后卫 :贝克利斯(奥林匹亚),阿诺德-佩拉尔塔(格拉斯哥流浪者),埃米利奥(凯尔特人),奥斯卡-加西亚(休斯顿迪纳摩),梅诺菲格罗亚(赫尔城),维克多-贝纳德斯(圣何塞地震),塞尔吉奥-门多萨(USAC)。

  中场 :奥斯曼-查韦斯(青岛中能),胡安-蒙特斯(莫塔瓜),路易斯-加里多(奥林匹亚),罗杰-埃斯皮诺萨(维冈),豪尔赫-克拉罗斯(莫塔瓜),帕拉西奥斯(斯托克城),博涅克(休斯顿迪纳摩),安迪(安德莱赫特),马文-查韦斯(科罗拉多急流)。

  前锋 :杰里(新英格兰革命),约翰尼-帕拉西奥斯(奥林匹亚),卡罗昂贵(维利亚),马里奥-马丁内斯(RCA西班牙)。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97374.shtml report 1876 青岛中能后卫查韦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中北美洲劲旅洪都拉斯队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除非有伤病情况,这23人将会肯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