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怒斥媒体:外界对拜仁不公 德国杯志在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在欧冠半决赛遭到皇马双杀出局后,曾经的“新宇宙队”拜仁慕尼黑突然一夜之间从天上摔至地下,各路名宿、媒体和球迷对拜仁的态度也从歌颂、称赞转变成质疑甚至是批评,对于这样前后巨大的反差,拜仁边锋罗本表示无法接受。

  在欧冠负于皇马后,包括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在内的众多名宿都对拜仁进行了批评,媒体上关于指责拜仁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对于这样的指责,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0-4输给皇马后,球队的一切都受到了质疑。”

  罗本继续说道:“直到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这一个赛季都是全世界最强的球队,但是在输掉这场比赛过后,似乎一切都错了,在我看来,人们对于这场比赛的解读简直是过头了。”

  罗本认为现在大家应该忘记这场失利,昂起头来重新往前看:“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这其中有令人失望的时刻,也有很多让人开心的瞬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家团结在一起,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然后再继续前进。”

  尽管在欧冠赛场上已被淘汰,无缘卫冕三冠王,但拜仁本赛季还有德国杯的冠军要争取,罗本认为拿下德国杯的冠军可以帮助球队减轻欧冠失利的痛苦:“毫无疑问,拜仁本赛季的成绩已经非常好了,我相信球迷和专家们都同意这一点。”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98593.shtml report 1250 在欧冠半决赛遭到皇马双杀出局后,曾经的“新宇宙队”拜仁慕尼黑突然一夜之间从天上摔至地下,各路名宿、媒体和球迷对拜仁的态度也从歌颂、称赞转变成质疑甚至是批评,对于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