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网队马刺晋级次轮 乔-约翰逊创个人纪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惨烈无比的NBA季后赛首轮终于全部结束,网队以104:103险胜猛龙,马刺以119:96大胜小牛,两支老兵打天下的球队依靠自己的经验笑到了最后,成功搭上了晋级第二轮的末班车。

  赛季第一个月,网队的战绩仅为5胜11负,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这群老将被视作第二个湖人,成为了“廉颇老矣”的新代表。但当他们跌跌撞撞杀入季后赛,又一路和年轻的猛龙缠斗到七场决战时,这些老兵丰富的经验终于成为了克敌制胜的法宝。昨天,面对猛龙的穷追不舍,老兵们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挺过了难关。

  首先扛起球队的是32岁的乔·约翰逊。当猛龙在第四节不断打出反击迫近比分的时候,是他独得13分(全场拿下26分),帮助球队一直掌握着领先优势。本轮系列赛,乔场均贡献21.5分,命中率52.5%,全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新纪录。“乔让我们在整个系列赛中保持生机。”加内特现在送给了乔·约翰逊一个新外号—耶稣乔。比赛最后时刻,网队只领先1分,前场发球的他们居然出现致命失误,让特伦斯·罗斯完成致命抢断。最后绝杀机会交到了全场攻下28分的洛瑞手中,但当他杀入篮下的时候,皮尔斯突然出现在突破路线上,用一记盖帽“杀死”了绝杀。“我只是在合适的时间点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上,看到他跳起来了,我就迎了上去。”其实,皮尔斯昨天打得并不顺,全场只得到了10分4个篮板,同时出现了5次犯规。

  相比于网队的磕磕绊绊,马刺的老兵们则属于“聊发少年狂”,比赛一开始就不停地打出进攻高潮,半场结束,马刺就以68:46领先了对手22分。其中,“GDP”组合一共拿到47分,比小牛全队还要多得1分。他们三人在上半场合计23投18中,命中率高达78.3%。全场比赛,帕克拿到了32分,邓肯拿到了15分8个篮板2次封盖,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则拿到了20分5次助攻6次抢断,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以替补身份拿下“20+5+5”的球员。赛后,吉诺比利笑着说:“我从没有想过关于一个时代的终结这样的事情,即使是在去年的总决赛里。我只会去想我们已经努力了七八个月,不想失去这样的一个机会。”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6/content_7084391.htm report 1037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惨烈无比的NBA季后赛首轮终于全部结束,网队以104:103险胜猛龙,马刺以119:96大胜小牛,两支老兵打天下的球队依靠自己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首轮以惨烈结束 NBA老兵不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