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联赛未来两年名额分配 中超:2正赛2资格赛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近日,亚足联职业联赛委员会在吉隆坡开会,通过了未来两年亚冠改革方案的细则。因为在亚冠评分中中超不敌澳超,沦落至东亚区第四名,中超只获得了2个亚冠正赛和2个资格赛名额。

  中超亚冠名额从3+1变成2+2,看似不可思议。要知道,恒大刚刚在去年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为什么名额反而被缩减了呢?原来,亚足联职业联赛委员会分配名额是根据技术评分的。其中,国家队成绩占三成,亚冠球队成绩占七成。而亚冠成绩中也有很多细分,比如各国联赛评分、亚冠球队主场软硬件评分等等。

  在去年亚足联考察中超联赛时,有部分中超主场并未达标,影响到评分。国家队成绩不佳,中超打分不高,再加上本赛季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超只有恒大晋级,其余三支球队有两支垫底,一支第三。这些综合因素,都影响到中超在名额分配上的打分。

  恒大夺冠,中超却在名额分配上不敌韩日澳,屈居第四。如果不是亚足联在新方案中规定,第三和第四名额一致的话,中超的名额恐怕还会减少。

  恒大强不等于中超强,不等于中国足球强。只有更多的中超俱乐部真正强大起来,中超才能强大,中国足球才能强大,才能在名额分配中占据更多的优势。 (叶梓)2015/2016赛季亚冠名额分配方案

  东(西)亚区第一名:3+1

  东(西)亚区第二名:3+1

  东(西)亚区第三名:2+2

  东(西)亚区第四名:2+2

  东(西)亚区第五名:1+2

  东(西)亚区第六名:1+1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2525.shtml report 922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近日,亚足联职业联赛委员会在吉隆坡开会,通过了未来两年亚冠改革方案的细则。因为在亚冠评分中中超不敌澳超,沦落至东亚区第四名,中超只获得了2个亚冠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