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中国女队第19次夺冠 朱雨玲首成世界冠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谭中微

  早报讯昨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女队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卫冕成功,第19次捧起考比伦杯。在中国队阵中有来自四川绵阳的19岁小将朱玉玲,她也是首次成为世界冠军。不过令四川球迷们遗憾的是,朱雨玲并未出现在决赛场上,“我觉得我很幸运。”赛后,朱雨玲表示,“对我来说,世乒赛是一个享受的舞台。”

  朱雨玲在淘汰赛阶段已经连续两场出阵,丁宁刘诗雯为她各让了一场位置,不过以丁宁在队中的位置,如果朱雨玲决赛中上场,顶掉的还将是刘诗雯,不过在昨天的决赛中,丁宁和刘诗雯都悉数登场,期盼的朱雨玲并未出现,“我觉得我很幸运,没能出场不遗憾,我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积累经验。”赛后,朱雨玲如此说道,“这次世乒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享受的舞台!”

  在半决赛对新加坡的比赛中,孔令辉就有些“出人意料”地派上了缺少世界大赛团体赛经验的朱雨玲,不过她不负众望地以3:0战胜了对手,而她也在淘汰赛阶段已连胜两场,“对手并不熟悉朱雨玲的球路,会别扭一些,我们把握大一些,我心里更有底。”孔令辉表示,中国女乒现在是世界排名前5的选手,谁上都可能赢,“我们会看谁的把握性更大一些,就使用谁,完全是根据对手打法的需要,根据场上的发挥来决定。”从教练组对朱雨玲的大胆使用来看,他们对朱雨玲寄予很高期望,希望她能在世界大赛的团体赛中接受锻炼。

  此外,在男团决赛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意外地以0:3负于奥恰洛夫,不过中国队仍毫无悬念地以大比分3:1战胜德国队,实现了七连冠。 (谭中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2952.shtml report 1144 早报讯昨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女队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卫冕成功,第19次捧起考比伦杯。在中国队阵中有来自四川绵阳的19岁小将朱玉玲,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