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致命七寸遭快船痛打 替补火力仅列16强第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胜雷霆 保罗三分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6日,雷霆在季后赛次轮首战中,主场105-122惨败给快船,痛失主场优势。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拼尽全力,但因为缺乏队友们的火力支援,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撒野到底。本场比赛快船的替补球员合力砍下38分,雷霆则为31分。在比赛没进入垃圾时间之前,双方的替补阵容得分为20:4,快船遥遥领先!

  雷霆常规赛排名西区第2,被看作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到了季后赛后,他们进攻端太倚仗杜威二少的缺点日益凸显。季后赛首轮,他们苦战7场才惊险过关。如果不是扎克-兰多夫遭禁赛,他们甚至都有可能被对手“黑七”。

  首发球员中,除了杜兰特和威少外,伊巴卡的进攻还算凑合,中距离投篮偶尔还能支援下两大核心。剩下的索夫洛萨和帕金斯,则是不折不扣的防守工兵,从来都无法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惊喜。基于此,布鲁克斯教练在首轮最后两场比赛中,无奈弃用索夫洛萨,让得分能力强的卡隆-巴特勒去救火,但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替补球员中,小将雷吉-杰克逊经常送惊喜,但他毕竟是个只有23岁的菜鸟,指望他每场比赛都稳定得分显然不太现实。首轮季后赛,他场均可砍下12.1分,是球队的第4得分手。

  根据专业数据网站的统计,雷霆替补阵容本赛季季后赛的场均得分为24分,排季后赛16强的第12位。顺便说下,快船的这项数据为34.9分,排第3位,仅次于小牛和马刺。命中率方面,雷霆替补阵容为40.4%,仍排名第12;快船该数据为40.9%,排第10位,仍强于雷霆。

  今天的决斗,雷霆替补火力疲软的短板被里弗斯抓住,雷吉-杰克逊虽然送出了不少助攻,但他的投篮却让人失望,前7次出手全部不中,还领到了4次犯规。另一个火力点卡隆-巴特勒,今天的手感也掉进了冰窖,前7次出手只命中1次,这让雷霆早早就掉进深渊,提前放弃了比赛。

  末节双方全部撤下首发,展开替补大战,雷霆的第2阵容开始精神抖擞,发光发热。佩里-琼斯、兰姆和费舍尔等人先后砍分,和快船算是打了平手。但这种垃圾时间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在雷霆放弃抵抗之前,快船的替补阵容得分以20:4遥遥领先!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3508.shtml report 2773 快船胜雷霆保罗三分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6日,雷霆在季后赛次轮首战中,主场105-122惨败给快船,痛失主场优势。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