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称不再看季后赛 帕帅:火箭无需大动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书豪称不再看季后赛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当地时间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结束了本赛季比赛任务的火箭队,回到了丰田中心,开了球队赛季总结会,正式进入休赛期。队员们先后接受了采访,对本赛季进 行总结,对休赛期和下赛季进行展望。

  帕森斯在告别会后接受采访时,反复提到了两个字--团结。“这几天都挺痛苦的,脑子里仍然在回放,比赛中我们可以做得不同的地方。我们必须发挥整体,保持团结,在一起打球,这是非常重要的。”帕森斯说。

  有记者追问帕森斯,“你说‘保持团结’,能否具体一些呢?”

  对此,帕森斯说,“我的意思是,细小的事情,保持整体打球,为彼此打球,不能有自己私下的小盘算,应该上场去为同一个目标打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夺总冠军,但是现在我们只能看别人去捧杯。这很残酷。”

  帕森斯再次强调了“团结”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我们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打球。如果我们团结作战,我们有机会非常出色。”帕森斯说,“这个系列赛告诉我们,每一次控球都多么重要。教练一个赛季都在强调的那些事情,自由球、机会均等的球、造进攻犯规、前场篮板球,这些细小的事情,在季后赛中被放大了,也让你断送了比赛,也断送了我们的胜利,至少有三场比赛是这样。”

  不过,帕森斯认为,火箭队无需对目前的阵容进行大手术。“我觉得,我们不用做太大的改变,可以确定的是,会有几个新队员加入。但是,我们更衣室有很好的球员,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只是必须找到方法,整合这一切。”帕森斯说,“输球很痛苦,但是你必须将这作为动力,吸取教训,继续前进。”

  当然,帕森斯的合同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不过,帕森斯自己并不愿意多考虑。“还没想太多,我实际上还想继续比赛的,不想考虑合同太多。”帕森斯说。

  对于个人的提高,帕森斯认为必须从防守上狠下功夫。“继续做好自己擅长做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应该是那种什么都能做的球员,我必须变得更加强大,提高手上技术,更有效地创造机会。”帕森斯说,“我必须将精力放在防守上,我们有人能够得分,必须提高防守。我会提高自己的投篮,同时做好细小的事情。”

  帕森斯的好友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怎么看季后赛。“我进入联盟之后,没怎么看太多的季后赛,也许只是看看总决赛的最后几场比赛。”林书豪说,“这一点与普通粉丝不同,粉丝是会追着看每场比赛,作为球员,你会尽力离得远一些。这几天一些朋友过来,说看看勇士的比赛吧,我一个劲地摇头。我不会看得太多。”

  不过,帕森斯表示自己会追着比赛看,只是看开拓者的比赛会比较难受。“看季后赛的转播很痛苦,我会看看棒球。”帕森斯半开玩笑说,“但是,作为篮球球迷,我会看比赛的,因为比赛确实打得很精彩,但是看波特兰和马刺的比赛,会很痛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3517.shtml report 1819 书豪称不再看季后赛(搜狐体育张仪休斯顿当地时间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结束了本赛季比赛任务的火箭队,回到了丰田中心,开了球队赛季总结会,正式进入休赛期。队员们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