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机智格里芬夹腿戏伊巴卡 23+5+5全面数据变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快船胜雷霆 保罗三分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双方第一轮都经历了艰难的抢七大战,雷霆刚刚送走防守凶悍的灰熊,又迎来了进攻极为犀利的快船队。最终雷霆以105-122不敌对手。

  快船阵容的绝对强点在于外线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和内线核心布雷克-格里芬,雷霆的防守型内线将要再次面对格里芬的冲击,伊巴卡和格里芬在以往的比赛中多次发生冲突,此番新仇旧恨,势必在西部半决赛中做个了结。

  格里芬本是俄城出身,此番也是重回故里。不料比赛开场后,主角却不是他们内线,克里斯-保罗天神附体一样的神勇,打得雷霆外线措手不及,整场比赛都笼罩在保罗的光芒之下。无论是杜兰特还是维斯布鲁克甚至是格里芬,都在保罗神奇的发挥之下黯然失色。

  即便如此,格里芬也不是站在老大背后搭顺风车的小弟,他依旧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外线保罗三分雨的牵制下,他在内线更加如鱼得水、收放自如。

  第一节比赛,雷霆和他对位的并不是伊巴卡,而是帕金斯,帕金斯缓慢的脚步,自然无法跟上敏捷迅速、技术全面的格里芬。面对移动迟缓、体重庞大的对手,格里芬并没有背身强大,他两次面框持球进攻,使用假动作之后的后撤步打板跳投命中,很有当年邓肯的神韵。

  他在篮下的单打牵制力,也使得保罗、雷迪克等人的投射拥有更大的空间,他的稳定和保罗的神勇相辅相成,快船上半场就狂砍69分,打得雷霆顾此失彼,无法进行针对性防守。

  格里芬的作用不止在于内线的得分,他越发精妙的传球功夫,更是团队进攻的第二发起点,第二节中,格里芬全场一条龙运球杀到前场,单手把球往空中以抛,小乔丹双手把球砸进篮筐。第三节末,格里芬再次如法炮制,罚球线下策应,又送小乔丹一个空中接力,这已经成为快船每场比赛的保留节目。

  全场比赛快船大比分牢牢压制对手,本以为他和伊巴卡的火爆场面不会上演,不料下半场,格里芬在篮下背打勾手、翻身跳投无所不能,肆虐内线的时候,恼羞成怒地伊巴卡再次把他推出底线摔倒在地。积攒了丰富斗争经验的格里芬这回没有吃亏,他倒地后双腿有意无意夹住了伊巴卡的左腿,伊巴卡大怒,飞起一脚踹开格里芬的脚,哨声响起,伊巴卡吃T,机智的格里芬赢得了罚球。

  格里芬全场比赛大占便宜,全场压制了雷霆众内线,第三节末雷霆防守出现松懈的时候,格里芬终于撒开发威,接球暴起,隔着伊巴卡一记战斧劈扣,惊得雷霆全场鸦雀无声。全场掠下23分5篮板5助攻的控卫般数据,帮助快船取得系列赛的首胜。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3533.shtml report 3141 快船胜雷霆保罗三分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双方第一轮都经历了艰难的抢七大战,雷霆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