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球大咖》对话郑宇伯 中式台球领军人吐真言

来源:搜狐体育

  5月5日,以中外台球从业者为访谈对象的国内第一档台球访谈节目《台球大咖》,在一年紧张筹备后正式与广大台球爱好者见面。

  《台球大咖》第一期的嘉宾,有着当今中式台球骄人排名,他就是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90后小将郑宇伯,郑宇伯将与90后美女主持、国家一级裁判宋纯面对面,在技术探讨之外;还将向观众讲述与父师的情谊,以及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最刻苦铭心的对手……

  《台球大咖》由国内著名台球专业网站——捣蛋网(www.dodooo.com)精心制作,节目策划组组长陈小龙指出:“当今,在互联网站上,相比其它球类节目,台球原创性内容很少。我们要做自己的原创节目,而且决心制作精良的原创节目。”

  《台球大咖》每期将邀请一位台球从业者来到演播室,面对面的谈话,让观众近距离接触职业球手,认识他眼中的台球,探讨他理解的台球技术,以及背后更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在嘉宾球员半小时的讲述中,包含大量技法上的心得。

  在第一期中,中式台球领军人物郑宇伯就在节目中就炸球、选杆、比赛心态等方面都讲了很多。“让某位球员在节目中不经意的某句话,带给某位观众某种启发”是节目的最初立意;“普及台球技术,服务台球爱好者”是《台球大咖》节目组的最初宗旨。在节目制作中,《台球大咖》节目组得到了多方的肯定与帮助。这些都给节目组增添了力量与温暖。对节目组也给自己树立了更高的目标:“传播台球文化,推动台球产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4369.shtml report 2772 5月5日,以中外台球从业者为访谈对象的国内第一档台球访谈节目《台球大咖》,在一年紧张筹备后正式与广大台球爱好者见面。《台球大咖》第一期的嘉宾,有着当今中式台球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