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0超级阵容不仅仅是数字 6国手出战凸显含金量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在万众瞩目下,一年一度的世锦赛在斯诺克圣殿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完美落幕,“火箭”奥沙利文的“爆冷出局”和“小伯爵”塞尔比的“惊人逆转”给所有的球迷留下了无限的遐想。无独有偶,在大洋彼岸的另一个赛场,世界最大八球赛——“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比赛,超记录的360人强大阵容,几乎囊括所有顶尖高手的强劲对决,同样引无数球迷朋友竞折腰。两大台球领域顶级竞技的遥相呼应,原本和煦安然的5月,就这样兵戈相见,战火四起......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前身为乔氏黑八排名赛,经过八年沉淀的排名赛改头换面后,于诸多不确定因素中不仅站稳了脚跟,并最终引领业界,成为中式八球领域当之无愧的头号品牌赛事。回顾去年,乔氏赛事顺应历史潮流完成了升级换代,“4+1+1”的赛事模式将中式八球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让所有关心中式八球未来的球迷一下子感受到中式八球的春天终于来了。不出所料,远离中式八球球坛的国家队队友刘海涛回来了,久未征战乔氏赛事的“中八天王”代勇也开始抛头露面......9球球手及斯诺克球手也一个接一个登台亮相。

  让球手及球迷更加激动不已的是,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再出大手笔,其全新升级后的“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总奖金达到了23.6万元,其赛事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越,这也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大师赛基础上的有力延续,因此吸引了大批国内知名度高、台球技术水平高的一线选手前来参赛,加上种子选手,报名参赛的人数达到了360人,几乎囊括了全国各地所有的知名高手,其规模盛况空前,特别是九球“新科冠军”楚秉杰和国家队队员李赫文、党金虎、王灿等人的加入,更是将全国中八顶尖高手之中的“漏网之鱼”一网打尽,一场龙争虎斗,硝烟四起,精彩炫目的厮杀必不可免。

  去年,李赫文和党金虎凭借一张外卡的入场券进入到了年终会外赛的争夺战中。在高手的巅峰对决中,党金虎不幸大比分输给“梦之队”的主将王岩,遗憾出局。今年,在首站回归的党金虎以两场令人艳羡的骄人成绩率先进入到第一阶段第二轮的争夺中,也把自己稳稳的固定在了前96的名单里。而好朋友兼好队友的李赫文,甫一亮相,就以三连胜的高姿态登上年底总决赛的华美大舞台。寄托了国人所有期待的李赫文不曾想到自己会倒在追逐冠军的路上。此次,两人以不同身份再次站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舞台上,他们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同为国家队队员的刘海涛,强势回归后,就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有力的证明了自己在中式八球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在上饶站大师赛中,刘海涛曾经坦言,如果能参加会外赛,也许能改写英国人摘得年度总冠军的历史,然而,会外赛中,两败梦之队出局,好强的刘海涛输了,眼圈中回旋的泪滴昭然若示的代表着梦想的破碎,时隔一年,也许,在今年的会外赛上,刘海涛会用他惊人的实力创造属于中式八球新的历史篇章。

  九球“新科冠军”楚秉杰和“中国第一人”王灿的加入更为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血液。他们的加入也在最大的程度上证明了全新升级后的大师赛无可比拟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知,很少在中八赛场上出现的他们,能否在此次大师赛的舞台上“华丽转身”,也成为了茶余饭后,赛场内外永不退色的热门话题。

  另外,前斯诺克国家队队员阿布拉江、阔别乔氏赛事许久的王也、小刘洋以及远道而来的中式八球爱好者们的的强势加入,也为此次大师赛蒙上了一层前所未有神秘的面纱,究竟谁能突破重重障碍,登上那个梦寐以求的最高奖台,也成为了此次赛事最大的悬念!

  360人的强大阵容,会有多少新星冉冉升起,多少老将再绽放神采?瞬息万变的赛场上又会有怎样的奇迹发生?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5948.shtml report 1695 昨晚,在万众瞩目下,一年一度的世锦赛在斯诺克圣殿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完美落幕,“火箭”奥沙利文的“爆冷出局”和“小伯爵”塞尔比的“惊人逆转”给所有的球迷留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